帶著大大墨鏡的StaceFace是Alice + Olivia設計師將自己的形象轉化成俏麗的圖案,也是Alice + Olivia幸運的圖騰,近年來更成為最風靡少女心的”時尚臉孔”。不論走到哪裡總會成為眾人驚呼的焦點。隨著佳節氣息濃厚的12月即將到來,Alice + Olivia獻上最經典的Staceface商品,與你一同歡慶聖誕節。

迷你鍊帶肩揹包,墨鏡翻開是有著長長睫毛的雙眼,仿如沉睡小公主充滿趣味又可愛的氣息;方形提包搭上墨鏡紅唇,讓簡單的包型有了俏皮的靈魂;帆布的化妝包和透明材質的化妝包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最時尚的手拿包。化妝包縮小成迷你尺寸的零錢包,成為包包最吸睛的吊飾。如同銀河般閃亮的硬殼包,不論是鍊帶肩揹或是個性手拿,耀眼得讓你成為最注目的焦點。時尚毛毛的穆勒鞋,鏡面使用小羊皮層層疊出花型,金屬鉚釘緄邊混搭個性和甜美。包款和鞋款的售價為NT$5,900~16,500;更多可愛的釦環系列零錢包,商品售價NT$3,900~ NT$5,900。

@AlicaandOlivia, #AOinTW,#Aliceandolivia, #Staceface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品牌故事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於 2002 年成立,品牌設計風格率性玩味、層次多變,完美演繹了設計師及創辦人 Stacey Bendet 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及時尚品味。

品牌的誕生源於 Stacey 追求剪裁完美的長褲,遍尋不著遂自家設計。品牌現在已發展至全服飾系列,包括女性時裝、晚宴裙、鞋履及最新推出的包款系列。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包括 Gwyneth Paltrow, Katy Perry, Alessandra Ambrosio, Drew Barrymore 及Jamie Chung。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在紐約、加州、康乃狄克州及香港等地擁有十三間專門店,並於全球 800 多家百貨公司及精品店有設置櫃點。 

 

店櫃資料:

微風廣場 (02)8772-1456         

105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新光三越信義店A9 (02)2723-2859

110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A9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