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涼草莓季產品紛紛上市,全台有11家分店的黑浮咖啡從12月10日起「草莓季・戀愛季」推出專為女孩設計的草莓季商品,此次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草莓奶油曲奇冰沙更是選用台灣本土新鮮草莓,帶點酸甜就是要攻佔IG版面和草莓甜點控的心,戀愛感滿滿、視覺味覺一次滿足。

今年黑浮咖啡「草莓季・戀愛季」的「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是以招牌手作Q心鬆餅,以大湖草莓切片簇成花圈,牛奶卡士達醬與香草冰淇淋草莓淋醬的完美結合,佐以冬季莓果點綴淋上迷人草莓醬,草莓用量不手軟每一口都充滿草莓的酸甜,就是要讓草莓控拍的出好照片、吃的更滿足。

搭配「草莓奶油曲奇冰沙」是以牛奶、新鮮草莓、天然餅乾風味調製而成,杯身的草莓淋醬如雲彩一般夢幻,今年冬季讓人無法忘懷的滋味。

12月10日起至明年2月14日情人節,黑浮咖啡全門市供應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草莓奶油曲奇冰沙。

好康大放送,黑浮咖啡為慶祝草莓季商品新上市,自12月10日至12月31日,點選戀愛套餐可享甜蜜戀愛價399元,快趁著草莓季開跑,約上自己心儀的對象、姐妹淘們一起來感受這股浪漫的戀愛氣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