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告一段落,但還有一場公益票選活動正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共有287家通過初審的提案單位,在最後72小時無不卯足全力衝刺拉票,期望獲得民眾關注,目前總投票數已經突破100萬票。本年度規劃了六場的快閃活動,上週日在嘉義市檜意森活村畫下完美的句點,不僅吸引許多遊客及親子檔參與投票,另有10家中南部的提案單位也到場參與,現場促票人數突破百人。

 

邀請全民關心公益 關懷偏鄉弱勢

由台新銀行嘉義分行經理尤協敬的號召下,共有40名台新志工及眷屬及10家提案單位參與遊行,包含嘉義仁愛之家、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雲萱基金會、台灣無毒世界協會、雙福基金會、雲林縣聲暉協進會、臺東縣失智者關懷協會、心德慈化教養院、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遊行隊伍自北門火車站行進至檜意森活村,由快閃活動大使「愛的力量機器人」打頭陣,沿路呼喊口號「一點一點 向愛前進」吸引民眾圍觀,此外,許多小朋友興奮與機器人牽手合影,台新志工也邀請駐足民眾投下神聖的10票支持社福團體。嘉義分行經理尤協敬表示,許多同仁藉著回鄉投票一起參與這個公益活動,不僅幫助社福團體,也邀請民眾關懷偏鄉各地需要幫助的中小型社福團體,覺得特別的溫馨。

 

透過愛的力量平台 爭取曝光機會

開場由中華民國輪椅舞蹈協會帶來熱情奔放的拉丁舞曲,舞蹈老師蔡秀慧表示,輪椅舞者要花比一般人更多的時間與精力來練習,透過參與快閃表演讓很多民眾主動詢問,甚至投票支持。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則參加了五場促票活動,秘書長賴慧芬認為,快閃活動是非常好曝光的機會,讓知名度不高的團體有機會被看見,此次更結合中正大學志工團隊,帶隊的老師表示,得知快閃活動便號召同學到場參與,讓學生們有機會參與社會公益,積極推廣反毒的理念。

 

第九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期進入倒數最後3天,請民眾把握機會,滑滑手機瀏覽社福團體的提案,並投票支持中小型社福團體圓夢。票選活動將於11/30(五)下午5時截止,12/3(一)下午5時公告入選名單,預定12/15(六)舉行捐贈典禮,屆時將有93家獲得公益基金。另投滿10票的民眾,則有機會抽中KYMCO電動機車,沖繩來回機票及新尚旅店住宿券。活動網站:www.poweroflov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