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一年一度最令人引頸期盼、繽紛璀璨的耶誕佳節及元旦新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2018年12月1日起至2019年1月6日推出「繽紛冬季親子遊」住房專案,讓您與摯愛家人盡享尊寵禮遇,歡度繽紛冬日假期!酒店另於館內餐廳及酒廊推出一系列豐盛精彩的飲饌活動,由歷練豐富且擁有絕佳手藝的主廚們,帶領頂尖廚藝團隊呈現令人驚豔的誘人美饌,為您帶來最溫馨美好的佳節食光。此外,文華精品亦特別自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2月18日於商場1樓推出「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勢必成為今年冬天最IN的時尚藝術潮流打卡聖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電話為:+886 2 2715 6888。

 

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文華精品將從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2月18日11: 00 AM~8: 00 PM (最後入場時間為6:00 PM / 除夕 2/4當日休館),於商場六大區域、共計上千坪空間推出「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盛邀來自全球30位頂尖潮流與街頭藝術大師,展出超過200餘件繪畫與雕塑創作真跡,打造首創亞洲獨具規模的國際潮流藝術大展,勢必成為今年冬天最IN的潮流藝術打卡聖地。購票與詳情請至:官方 Instagram:帳號 @alltherageart;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TheRageArt。文華精品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

 

繽紛冬季親子遊 享受極致奢華芳療 與孩子共度美好冬日假期

2018年12月1日起至2019年1月6日,預訂「繽紛冬季親子遊」住房專案,體驗寬敞舒適的客房,並於連續兩年榮獲擁有酒店界「奧斯卡」美名的《富比士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最高五星大獎的芳療中心,享受60分鐘「沉澱」經典頭部按摩療程,讓身心靈徹底放鬆。此外,酒店亦特別為摯愛寶貝準備「播善蜂 (Bizzie Bee)」兒童精美工藝組,播善蜂是一家註冊於香港的慈善機構,機構所得的100%利潤將用於為社區中弱勢族群舉辦更多的藝術活動。該精美工藝組內豐富內容包括彩色鉛筆、筆記本及趣味益智遊戲等,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及創意,讓您與小朋友共度幸福珍貴的親子時光!每房每晚僅需TWD 16,500起,訂房請洽:+886 2 2715 6800或email至motpe-reservations@mohg.com

 

攜手做公益 「分享愛」耶誕北極熊傳遞愛與祝福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文華餅房特別推出「分享愛」耶誕北極熊,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運用巧克力巧手打造出可愛俏皮的耶誕北極熊,超卡哇伊的北極熊肚子內還藏有手工耶誕餅乾及巧克力,好吃又好玩!每個TWD 780。耶誕北極熊販售之全數盈餘將捐贈給台灣台東縣偏鄉地區的三民國小,幫助原住民兒童購買教學器具。歡迎粉絲們共襄盛舉,與我們一同攜手以實際的行動散播愛心,將浪漫冬日的節慶溫暖傳遞到毎個需要幫助孩童的心中。

 

「Bencotto」熱鬧繽紛的義國節慶饗宴

榮獲米其林推薦及義大利紅蝦一叉等國際殊榮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由義籍型男主廚雅克柏‧弗西(Iacopo Frassi)嚴選當令頂級新鮮食材,精彩演繹一系列義大利當代耶誕美饌,帶您用舌尖深刻感受最摩登的義式耶誕風情。自2018年12月24日及25日推出節慶限定三道式午間套餐,每位TWD 2,180,以及四道式午間套餐,每位TWD 2,580,豐美菜色包括:藍龍蝦搭青醬佐洋芋沫及魚卵醬、紅蝦及墨汁檸檬麵餃佐茵陳蒿海鮮高湯等;另外,2018年12月22日及23日午餐時段,12月22日至25日晚餐時段則供應義式耶誕限定套餐,五道式套餐每位TWD 3,580;七道式套餐每位TWD 4,380,讓您沉浸在熱鬧、快意的氛圍中,盡享歡聚的幸福食光。

此外,2018年12月31日的晚餐時段,則提供每位TWD 4,880的豪華七道式跨年夜晚間套餐,凡點選跨年夜晚間套餐即可再獲贈精選義大利氣泡酒乙杯,讓您與親友們恣意享受幸福甜蜜的歡慶時刻!

 

「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豐盛耶誕及新年自助饗宴

琳瑯滿目的開胃佳餚及湯品、令人難以抗拒的生猛海鮮吧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熱菜盡在文華Café!主廚馮俊傑已準備好大顯身手,精心推出澎湃豐盛的耶誕及新年限定美饌,以及繽紛誘人的耶誕美點,包括威靈頓牛排搭蘋果醬、爐烤火雞、波士頓龍蝦水管麵及慢燉羊肩佐扁豆等,讓您大飽口福,歡度甜蜜幸福耶誕!一系列豐富多元的餐飲活動,包含2018年12月22日至30日每週六及週日供應的耶誕限定「週末鮮‧吃‧吧」,每位TWD 2,080起;以及2018年12月21日至25日晚餐時段推出的耶誕限定「晚間饗‧吃‧吧」,每位TWD 2,280;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1日新年限定「晚間饗‧吃‧吧」為每位TWD 2,280,精彩絕倫的頂級自助饗宴,滿足您的味蕾渴望!

另外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還有由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特別設計的耶誕精緻下午茶,三層架上擺放著典雅細緻的甜、鹹點,充滿節慶氣息,每位TWD 1,080起。

 

「青隅」高貴典雅的耶誕英式下午茶

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發揮創意巧思將可愛麋鹿、薑餅屋、耶誕花圈、鈴鐺及耶誕樹等歡樂節慶元素,幻化為一個個可愛精緻的耶誕幸福美點,美味吸睛、令人愛不釋口,自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止期間限定,每位只要TWD 1,350起。

 

「文華餅房」豪華精緻的耶誕禮籃及繽紛甜點

最甜蜜溫馨的耶誕節就在多彩繽紛的文華餅房!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推出各式手工耶誕美點,包括薑餅雪屋、耶誕老公公、耶誕北極熊、香栗磅蛋糕、史多倫耶誕麵包以及潘妮朵妮等;另有耶誕禮讚節慶禮籃,是您送禮自用的最佳首選。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期間供應。訂購請洽:+886 2 2715 6789。

 

大亨小傳‧爵士跨年派對

迎接嶄新2019年,M.O. Bar邀請男士們繫上帥氣領結、女士們穿上優雅洋裝,復刻20年代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華麗復古風與我們一同舉杯慶祝!盡情享受現場爵士歌手演唱,並啜飲調酒師精心準備的經典調酒,今年台北城中最精彩的跨年夜您絕對不可錯過!

凡繫上帥氣領結的男士們、穿上優雅晚禮服的女士們,即可享Henriot Brut NV香檳乙杯與跨年抽獎券乙張。另有包廂歡聚包場服務,歡迎致電洽詢:+886 2 2715 6668。

「繽紛冬季親子遊」住房專案之房價須外加15.5%服務費與稅金。可透過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網路預約服務 (www.mandarinoriental.com)或聯繫酒店集團全球銷售及預約辦事處進行預約,亦可致電連絡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訂房中心 +886 2 2715 6800洽詢預訂。

以上餐飲活動之價格除文華餅房外,皆需外加10%服務費;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欲了解更多關於餐廳預約或相關資訊,請致電+886 2 2715 6668或郵寄至電子信箱motpe-dining@mohg.com洽詢,也可至官方網站www.mandarinoriental.com.hk/taipei/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