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幻想RPG巨作「神域召喚」

與巡迴演唱會HATSUNE MIKU EXPO 2018 EUROPE」之合作活動開幕!

現在登入即可獲得合作活動限定角色 [機甲拳士] 鏡音鈴

由日本Ateam Inc.(以下簡稱:Ateam)(總公司: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董事長:林高生)製作發行的手機遊戲《神域召喚》國際版,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總公司: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董事長:伊藤博之)所開發的「初音未來」等虛擬歌手們在2018年末於歐洲舉辦的巡迴演場會『HATSUNE MIKU EXPO 2018 EUROPE』推出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11月30日(五)起,「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等虛擬歌手將在「神域召喚」裡登場。活動期間登入即可獲得合作限定角色[機甲拳士]鏡音鈴等精美好禮。挑戰「世界聯賽」、「小初音未來」組隊戰鬥還可獲得限定頭像框等豪華獎勵。在「神域召喚」世界裡與虛擬歌手們一起展開冒險吧!

活動期間: 2018年11月30日(五)16:00~2018年12月21日(五)14:00(台灣時間)為止

現在登入即可獲得合作活動限定角色 [機甲拳士] 鏡音鈴!

活動紀念豪華登入獎勵開跑。第1天就能獲得身穿「神域召喚」風格服裝的[機甲拳士]鏡音鈴。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豪華道具獎勵等著大家!

比敵軍收集更多「世界點」抓住勝利

初音流歌你要選哪邊呢

在「世界聯賽」活動中,玩家們將被分成「初音未來軍團」及「巡音流歌軍團」兩方,收集點數彼此競爭。在特定時間中收集比敵方軍團更多的「世界點」,獲得「MIKU EXPO的演唱會帽」及頭像框等活動限定獎勵吧!

合作限定「小初音未來EXPO降臨」!

獲得「小初音未來」及限定服裝吧!

合作限定組隊戰鬥「小初音未來EXPO降臨」開跑。挑戰組隊戰鬥集滿一定數量的硬幣,可獲得合作限定角色「小初音未來」的角色晶石,以及更換小初音未來外貌的造型裝備「小初音未來的EXPO禮服」!

活動限定原創角色 [焰帝]初音未來、[黃昏魔女]巡音流歌登場

除「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4隻角色之外,身穿「神域召喚」風格服裝的合作活動限定角色[焰帝]初音未來、[黃昏魔女]巡音流歌也登場。限定角色能從「MIKU EXPO慶典」及每日1次的「MIKU EXPO免費召喚」中獲得。

▼「初音未來」簡介

「初音未來」是由本社在札幌的CRYPTON FUTURE MEDIA, INC.開發,只要在軟體內輸入歌詞和音調後任何人都可以唱歌。眾多創作家都在「初音未來」上創作音樂,並上傳到網路媒體成為一種流行。代表「角色」一直都備受矚目,虛擬歌手在周邊產品及演唱會等領域也很活躍,在全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

※「鏡音鈴」、「鏡音連」、「巡音流歌」也是CRYPTON開發的虛擬歌手

【官方網站】http://piapro.net

▼《神域召喚》簡介

《神域召喚》是Ateam代表作《UNISON LEAGUE》的製作團隊操刀的奇幻RPG手機遊戲,2016年6月9日在日本正式上線。與田想執筆的劇本、櫻庭統創作的幻想風配樂、廣岡政樹描繪的魅力角色,以及豪華聲優陣容詮釋的角色配音,共同編織出全新的北歐神話世界。本作曾獲選2016年Google Play的「Best Trend Game」。2017更在中國獲得「2017金翎獎」中的諸多獎項。

本遊戲的特徵是3D角色會自動戰鬥,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角色擁有的主動技能、必殺技「極限爆發」等充滿魄力的特效也是一大看點。至於最大的特色「組隊戰鬥」,更是提供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讓最多3名玩家共15個角色一起討伐強大頭目。

操作簡單,又充滿聲光效果的《神域召喚》,歡迎您立刻加入!

▼製作人員

開場動畫:白組

角色設計:廣岡政樹

劇情:与田想/dotworks

音效:桜庭統

▼聲優介紹(部分節錄)

相沢舞 井上麻里奈 小野大輔 鹿野優以 斎藤千和 坂本真綾 沢城みゆき 下野紘

庄司宇芽香 杉田智和 関智一 長久友紀 成瀬誠 藤田咲 村田太志 山口勝平

他 (敬稱略)

 

【遊戲概要】

遊戲名稱:神域召喚(Valkyrie Connect)

建議作業系統:iOS 9以上、Android 4.2以上(部分裝置除外)

費用:免費(部分道具需付費購買)

iTunes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valkyrie-connect/id1078813307&mt=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atm.vcon.ww

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 https://www.amazon.com/gp/mas/dl/android?p=jp.co.atm.vcon.ww

官方網站:valkyrie-connect.com.tw/

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lkyrieconnectTW/ 

※活動內容可能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變更。

※文中記載的公司名、商品名為各公司之商標或登錄商標。

※圖片為參考用,可能與實際版本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