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AGE 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是ALBION旗下首次發表的全新頂級保養系列,歸屬在長久以來深受日本女性青睞的EXCIA 妃思雅系列中,ALBION將EMBEAGE建立在EXCIA系列之上的金字塔頂端,可說是最極致的頂級尊寵系列。而這次隨著ALBION正式回歸台灣市場,ALBION也採取了與日本同步的產品策略,正式在台引入「EMBEAGE 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讓ALBION從基礎保養到頂級肌膚呵護,都能一一回應台灣女性不同的保養需求。「EMBEAGE 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以追尋無盡生命力的永恆美肌為保養概念,致力研究使肌膚維持強健活力的關鍵因素,全系列以”E”這個符號作為系列標誌,”E”標誌的靈感正是來自於著名的莫比烏斯帶,象徵著永恆無盡的美麗重生。而ALBION為了實現光彩耀眼的永恆美肌,也深入了生態系統極為豐富的馬達加斯加島,找尋「EMBEAGE 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專屬的珍稀配方,以積雪草精華重生活化細胞、以凌霄花萃取對抗老化基因、以野薑花精萃延長基因細胞壽命,無與倫比的植萃配方,啟動肌膚細胞年輕活力關鍵,賦予強健生命力,喚醒肌膚的永恆之美!

成就永恆之美的關鍵:DHEA超級荷爾蒙

DHEA 全名為「脫氫異雄固酮」(dyhydroe-piandrosterone),是人體內最多的固醇類荷爾蒙,且能夠轉換成男、女性荷爾蒙等五十種以上的天然前驅荷爾蒙,其作用包括強化肌肉、穩定產生性荷爾蒙、維持礦物質平衡、擴張血管、預防老化等,和雌激素、雄激素一樣,具有重返青春的功能,因此又具有『超級荷爾蒙』或『青春激素』等別名。由於DHEA具備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又被稱為「自體抗氧化荷爾蒙」,能夠有效保護肌膚對抗導致老化的活性氧作用,並分泌抑制發炎的細胞激素。

DHEA存在人體中的濃度,大約在20多歲時達到高峰,40歲左右會減半,到了平均70歲左右時,DHEA的濃度大約只剩年輕時的20%左右。根據研究發現,當細胞中富含大量的DHEA時,細胞可以承受各種導致老化的因素,包含:活性氧作用、氧化作用、醣化作用以及干擾荷爾蒙平衡的激素等,因為DHEA能有效壓制老化基因、並激活長壽基因的活躍性;同時也可以抑制、調節細胞老化過程,更進一步促進DHEA在細胞中的生成。這表示若細胞中存在越多的DHEA,即使是衰老細胞也可以被轉化成超強重生細胞,擁有強韌生命力。而除了抑制細胞老化,DHEA對肌膚表皮組織也具有強大的助益,可強化表皮與真皮層交界的基底,達到雕塑、緊緻臉部輪廓的效果。

喚醒細胞的無盡生命力:源自馬達加斯加島的珍稀活性成份

在掌握了DHEA對細胞抵禦老化及肌膚表皮組織的作用後,ALBION研發團隊也深入了仍存有豐富古老原生動植物的馬達加斯加島,在這大自然寶庫中歷經5年的挖掘、找尋,找到了三種擁有非凡能量的神祕植物:馬達加斯加島積雪草精華,馬達加斯加島凌霄花精華,以及馬達加斯加島野薑花精華,並以此發展成「EMBEAGE 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的主配方,在此三項馬達加斯加原生植物精萃被植入細胞後,歷經不斷重複的細胞分裂過程,經實驗證實能幫助細胞轉化為擁有無盡生命力的永恆細胞,喚醒肌膚的沉睡之美。

除了上述三項馬達加斯加原生植物萃取,ALBION研發團隊亦添加另外三項協同成份,幫助賦活擁有無盡生命力的新生細胞,包括:紅葡萄葉萃取、香草莢萃取、矢車菊萃取等。紅葡萄葉萃取也就是葡萄籽精華萃取,富含白藜蘆醇,是熱門的抗老成份之一,具有抗氧化及抗敏特性,經實驗證實能啟動長壽基因;而香草莢萃取則是從香草莢的葉子及葉柄萃取而出的精華成份,含有延命草素,具強大抗氧化功效,可幫助抑制基因老化作用;最後的協同成份矢車菊,則是從其花朵蒸餾萃取出精華液,能溫和保護肌膚、抑制發炎敏感,更具備極為優越的保濕功效。

藉由掌握細胞永恆年輕的關鍵DHEA,搭配蘊藏在馬達加斯加島的強大再生能量,ALBION旗下的「EMBEAGE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得以實現肌膚的永恆之美,而遵循ALBION

獨特的美肌四步曲保養哲學,研發團隊也為「EMBEAGE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延伸出各項產品來呼應肌膚保養的每個環節,包括:妃思雅晶湛永恒滲透乳、妃思雅晶湛永恒活化液、

妃思雅晶湛永恒提拉精華、妃思雅晶湛永恒極效精華霜、妃思雅晶湛永恒新生乳霜;而如同其他系列,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也擁有自己的美白系列,包括妃思雅晶湛永恒美白滲透乳、妃思雅晶湛永恒美白活化液等,幫助實現亞洲女性除了青春永駐外,也同步兼顧白皙無瑕之需求。

 

產品訊息:

妃思雅晶湛永恒系列: 

妃思雅晶湛永恒滲透乳   200g    $5,900

妃思雅晶湛永恒活化液 200ml  $5,900

妃思雅晶湛永恒提拉精華 40ml  $12,400

妃思雅晶湛永恒極效精華霜  30g $8,150

妃思雅晶湛永恒新生乳霜  30g  $19,550

 

妃思雅晶湛永恒美白系列:

妃思雅晶湛永恒美白滲透乳 200g    $5,900

妃思雅晶湛永恒美白活化液 200ml  $5,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