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肌修復露d NEW Eclafutur d

<容量&價格>

40ml / NT$3,300

60ml / NT$4,600

<上市>

201911

 

「前導保養」可說是近年美妝圈非常火熱的話題之一,在原本的保養程序上「+1」,無非是想讓每日的肌膚保養效益極大化,也因此這種幫肌膚開外掛的概念,已逐漸成為一種新的保養圭臬,但要怎麼幫肌膚選「外掛程式」,才能直擊問題核心、確實地幫後續肌膚保養開道,又是女性朋友們必修的另一道課題。

被日本女性視為保養權威的ALBION,在前導保養觀念尚未成熟之前,就早已提出顛覆性「乳液先行」保養概念,也就是「先乳後水」的獨特美容保養系統,訴求洗臉後要先恢復角質層的滋潤平衡、補油補水,才能促進肌膚吸收美容成分的能力。但由於我們目前皮膚生存的環境較以往更加嚴峻,肌膚長期暴露在外因性及內因性的壓力侵害下,細胞損害每天都在發生,但自體修復能力又趕不及受損速度,因此為了恢復細胞該有的效能,在最短時間內將細胞調整至最好狀態,由肌膚之源培育出濕潤細緻美肌,ALBION特別在前導概念下,於2013年推出了肌底細胞修復美容液-『奇肌修復露』,能快速修復每天都在發生的細胞傷害。2019年1月,全新進化推出的『奇肌修復露d』,將奈米技術獨創的「奈米膠束BL」升級為「奈米超微傳送EX」修復活化成分,能更快速、更有效地滲透到肌底,並且標靶式地定位出肌底細胞,以迅速且精準地傳導系統,進行每日的細胞修補,再從活化、營養、水潤等層面,支援、維持細胞的正常運作,將每個細胞瞬效調節至最佳狀態,從源頭復育出健康美肌!

 

美肌之本:健康運作的肌底細胞

肌膚是由表皮細胞、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血管內皮細胞等各種細胞構造而成,讓各種細胞能在最佳的狀態下運作,促使肌膚散發光滑美麗,是件十分重要的事。然而,日常生活中裡裡外外的各種刺激,包括:睡眠不足、節食或營養失衡、空污、紫外線、身心壓力等,都會產生活性酸素,進而傷害肌膚、衍生許多肌膚困擾。也因此,想復育出健康的肌膚,就得直擊問題核心,先恢復受損細胞的正常運作,也就是針對每個細胞內的構成份子,一一對症下藥,將細胞功能修護調節至最佳狀態,讓後續的肌膚保養效果可以達到極大化!

 

強力滲透加乘智慧感測,傳導精準零失誤:超微傳送奈米膠束EX,直達肌底!

ALBION品牌總經理Daphne陳靜怡表示,保養品的穿透力有限眾所皆知,優異的美容成分往往在角質層就卡關,無法深入到真皮層的肌底細胞,這也是許多女性保養無感無效的原因,但ALBION研發中心歷經多年研究,透過奈米技術創造出革命性的「奈米超微傳送EX」,除了保有原本「奈米膠束BL」高速滲透及細胞修復的特性,更利用正負電荷的磁吸效應原理,讓「奈米超微傳送EX」就猶如感測器一般,能智慧辨識肌膚底層的細胞體,達到精準零失誤的傳導,持續不間斷地將活化成分遞送至肌底細胞。

奈米超微傳送是一種運用奈米粒子超強滲透力來穿透肌膚層層關卡的傳導系統,奈米粒子是同時具有親水性和親油性質的聚合物,這些體積極細微的聚合物會像毛線球般纏繞成一團,變成極為柔軟有彈性的奈米膠束,不僅能輕易穿透肌膚層層關卡,更能與水溶性及油溶性

的成分徹底溶合。而ALBION獨特的「奈米膠束BL」就是藉由奈米膠束兼具親水與親油的特性,在構成奈米膠束的奈米粒子裡溶入受損細胞所需的修復成分,利用奈米膠束可輕易穿透肌膚角質層的特性,將細胞的修復成分迅速確實、百分之百地傳導至肌膚底層。

而今年ALBION最新研發出的「奈米超微傳送EX」,不僅訴求直達肌底的卓越滲透力,更要標靶式的將細胞修復成分精準零失誤地遞送至每個細胞,而其中的關鍵就在於滿佈在細胞表面的Sugar Chain糖鏈。Sugar Chain糖鏈是一種飽含糖份並存在於細胞膜上的分子,其帶負電的特性就像是幫細胞打上辨識記號,ALBION為了讓蘊含有修復成分的奈米膠束能分毫不差地傳導到每個細胞,便利用了磁吸效應原理,在「奈米超微傳送EX」中添加了植物萃取、帶正電的脂質傳感器(Sensor Lipid),就猶如幫奈米膠束安裝了感測器,在傳導過程中智慧偵測出帶負電的Sugar Chain糖鏈,正負相吸地將「奈米超微傳送EX」中的活化成份導入細胞體,進而達到瞬效修復的成效!

 

無以匹敵的超強細胞修復力:沖繩山葡萄與大花可可樹籽脂雙管齊下

在精準零失誤地將「奈米超微傳送EX」導入基底細胞後,為徹底除去傷害細胞的活性酸素,ALBION日本研發中心也精選了兩大細胞修復精萃-沖繩山葡萄及大花可可樹籽脂,做為「奇肌修復露d」的主要配方,藉此幫助修復細胞核內的DNA及表面細胞膜,並同步注入活化補充體、維他命補充體、水潤補充體等三大複合成份,回復所有的細胞機能。

萃取自沖繩縣渡名家島上的野山葡萄,蘊含了大量的多酚,用來集中火力修補細胞內部,從山葡萄葉子中所萃取出的精華,具有強大的抗化作用,能去除細胞內的酸性物質,並針對細胞內的各種構成分子進行修復,且沖繩山葡萄中所富含的白藜蘆醇更能將細胞核內的DNA修補起來,幫助維持正常的細胞分裂及蛋白質合成;而另一個來自亞馬遜森林深處的大花可可樹籽脂,則是從大花可可樹果實中提煉出來的種子油,能將受到氧化傷害的細胞膜傷口包覆起來修補,讓細胞內要向外排出的物質能調整回正常狀態。

另外,在快速修補細胞內外的大小傷痕後,「奇肌修復露d」更為肌底細胞導入三大複合成份,藉以維持細胞的強健生命力:

(1) 活化補充體:由精氨酸、瓜胺酸、組胺酸、海藻酸鈉構成的複合成份,可輔助細胞內正常的活動與運作

(2) 維他命補充體:由維他命C、E、B6所構成的複合成份,為細胞注入營養能量,能維持修復完成的細胞機能

(3) 水潤補充體:由絲氨酸、PCA-Na、乳酸所構成的複合成份,能將角質層裡豐富的水分緊緊鎖住,使肌膚紋理緊緻

全新升級的「奇肌修復露d」擁有水嫩光滑的質地,在肌膚上很容易推開,使用後能明

顯地感受到由外而內迅速浸透、肌膚瞬間柔嫩水潤。陳靜怡最後也提醒,細胞上的損傷若能及早修復,肌膚就能愈早調整至最佳狀態,讓後續的每道保養程序皆能一一發揮最大功效,而當細胞恢復至最初該有的運作狀態後,自然而然就能復育出健康滑潤的美麗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