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臉部肌膚的保養,卻頂著一頭毛躁亂髮,真是大大扣分,想擁有女神般的柔順髮絲在保養的細節一定要注意。蕾莉歐1月份推出「三重透明質酸豐盈保濕系列」含有三重透明質酸、乳木果油、植物性角蛋白等多種植物精華,賦予秀髮頂級的呵護,再現柔亮健康髮絲!

1/1~1/31全系列7折 ,任選2件65折

豐盈保濕洗髮精 200ml NT$900

含三重透明質酸、植物性角蛋白、水解毛蕊花等萃取,能徹底清潔頭髮和頭皮,並為髮絲保濕補水,賦予豐盈亮澤。

豐盈保濕護髮乳 150ml  NT$1,000

三重透明質酸、乳木果油等萃取。洗髮後取適量抹於濕髮上,靜置3~5分鐘後,以溫水沖淨,能強健並豐盈髮絲。

豐盈保濕噴霧 100ml  NT$1,200 

含三重透明質酸、乳木果油、維他命E等萃取;用前充分搖再噴於全髮,不需沖洗,能使髮絲更柔靭有彈性。

蕾莉歐官網: https://www.lerbolar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