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ar Sounds Taipei將於2019年1月20日首度在台北舉辦Far Far Away Festival 『嗯!有點遠藝術音樂祭』。秉持Sofar的原始精神,與餌球音樂合力創造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私密體驗。

 

“Sofar” 源自 Songs from a room 的縮寫,從 2009 年 3 月倫敦某一客廳開始,致力於重新探索音樂的可能性。提供音樂與音樂愛好者定期在特別場域舉辦活動,縮短表演者和觀眾的距離,透過資源、技術、人力共享的方式,將兩者以音樂重新連結。

 

Sofar Sounds歷年以新形態的方式分享音樂,特殊的預約保密機制受到觀眾喜愛甚至追捧。有別於一般演出,所有觀眾演出前均不知當日表演名單和地點,須到現場實際參與才能獲得解答,親自探索驚喜不斷的現場。 Sofar Taipei 台北據點成立近兩年,由城市執行長林國喬(KC Lin)和聲學總監賴信佑(Luke Lai)帶領一群熱愛音樂和表演的團隊,結合不同類型的場域,打造獨特的沉浸式氛圍,挑戰現場演出更多可能。曾參與演出的藝人包含孔雀眼、老王樂隊、LARA梁心頤、巴奈、馮羿等。除了保留Sofar特有的保密精神,此次與餌球音樂攜手合作,加上志工們、表演者、合作場地等眾多無私的支持,Far Far Away Festival『嗯!有點遠藝術音樂祭』泫然誕生!

 

FFAF籌備團隊指出,此次活動除了一日限定之外,特別設計不同於一般音樂祭的體驗規則,更因應場地的特色,將多個表演空間縮小與精緻化,打破舞台界限與隔閡。讓觀眾可以在特定空間內自由、零距離的觀賞表演或與表演者親密互動,創造一個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私密體驗。活動預售票現正熱賣中,請搜尋KKTIX售票系統和FFAF臉書活動頁面查看更多資訊。

 

#####

關於Sofar Sounds

國際知名藝人如紅髮艾德Ed Sheeran、美國獨立天團國民樂團The National以及英國創作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等都曾在Sofar登台,去年與國際特赦組織公益合作,發起一日之內在世界60個城市內串連300個音樂表演聲援全球難民。由於表演多於特殊場域舉行,觀眾參訪不熟悉的城市角落之餘,更能與不同領域的音樂工作者一起交流合作。活動遍及世界各地超過 430 個城市,包括紐約、巴黎、舊金山、芝加哥、奧斯陸、馬德里、柏林、雪梨、東京,以及台北!

 

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1月20日

時間:10:00AM-19:00PM

地點:三面環山與雙溪交匯的風水寶地

交通:大台北地區捷運可達,提供免費接駁車

 

售票連結

https://sofarsoundstaipei.kktix.cc/events/7df18390

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2318041686858/

宣傳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SofarSoundsTaipei/videos/363616081114937/

FB台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farSoundsTaipei

Sofar官方網站網
https://www.sofarsounds.com/taipei

 

照片提供/ Sofar Sounds, Sofar Sounds Taipei

文字提供/ Sofar Sounds Taipei, FFAF籌備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