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不斷完善當代都會男士的衣著定義,將高性能、運動世界的速度感與高級時裝工藝獨有的優雅、一絲不苟及細節相結合。他把工作室變成實驗室,同時保留時裝工藝原有的人情味及感性溫熱,把對立元素在男裝剪裁上無縫融合、重塑,創造出煥然一新的服裝新類型。

今季Ermenegildo Zegna進一步挑戰剪裁工藝及男士形象,打造出在俐落和功能性設計之間輕鬆游走的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9夏季系列。本季系列的線條輪廓寬鬆,空氣感滿溢;混搭不同的設計元素,大膽而富於個人色彩。襯衫與夾克碰撞出混合新品種-Oversize Fit剪裁配上實驗性的領口設計,以及充滿玩味的雙重衣袖。飛行員外套與防風連帽上衣搭配精裁高腰雙褶長褲,完全顛覆了西裝的固有模式。派克大衣無論長短,質地都有如襯衫般輕薄。漸變色格紋和Souvenir Print 大印花在系列中反覆出現;鏤花與網眼設計為系列加強了輕快感。針織是創意層次感穿搭的基礎。變種的運動鞋、涼鞋,採用了一體式皮鞋的結構和厚底設計,同時混入了科技細節及運動風網眼元素。

亮度與濃度各異的顏色在系列中巧妙並存:淡藍色、淺粉色、淺綠色、沙色、向日葵黃、摩卡色、航海藍、紫紅色互相融匯糅合,描繪出一幅個人風格強烈的作品。

面料展現科技處理與珍稀材質的和諧融和,其中包括世紀羊絨(Century Cashmere)搭配防水薄膜、Lanificio Zegna羊毛工廠從純天然野外獲取的絲線紡織而成的紋理柞蠶絲(Tussah Silk)、真絲與棉質的混紡、棉麻綢緞、粗紡羊毛、穿孔或壓花小牛皮以及網眼設計。

「對我而言,創造總是由技術上的挑戰開始。本季的設計造型大膽而寬鬆;一層又一層的網眼、羊毛及絲質材質,卻又令系列十分輕盈。」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說道。本季服飾以至配飾充滿著XXX標識,這是高級工藝的象徵,也是Zegna最個人和最出人意表的自我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