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專業染髮特調指定色【餅乾色、紅酒櫻桃、冰島藍、柔瑰粉】 立刻預約你的年度流行髮色

     新年新氣象,煥然一新從「頭」開始,改變髮色就是第一步。2019年前威娜專業推出全新四款趨勢特調髮色「餅乾色、紅酒櫻桃、冰島藍、柔瑰粉」,並以打亮為概念,創造出嶄新「聚光染髮」技術,單靠染髮就能營造小顏輪廓。趕緊筆記這些髮色,讓逆天瓜子臉成為你的2019新綽號!

年度趨勢:專業沙龍特調指定的復古髮色

     全球沙宣指定使用的染膏權威品牌「德國威娜專業髮品 Wella Professionals 」發佈年度染髮趨勢-「日常經典 Everyday Classics」,以街拍中的型男靚女為概念,捕捉穿梭於日常,那些令人過目不忘的的經典髮色。品牌與造型團隊更遠赴東京取景拍攝,完成具有復古氛圍的時尚攝影。

聚光染髮X小顏立體

     想靠染髮造就小顏立體輪廓,關鍵就是使用「聚光染髮」(Pure Chroma Nontouring)的技術。聚光染髮為現下歐美、日韓最風行的挑染手法,捨棄過去整頭染單一髮色的思維,聚光染髮運用同色系不同深淺明度顏色變化,以「打亮」的方式,在頭髮上創造局部聚光的效果。就像是化妝中的修容,加強立體光,並製造周圍暗部陰影,如此一來能讓頭髮輪廓線看起來更加修飾、柔和,並為整體輪廓帶來立體度,營造小臉感。專業沙龍預測聚光染髮必將成為2019年度染髮的新趨勢。

日常經典|Vol 1 #BrickRed 餅乾髮色

沒有誰對誰錯,復古嬉皮就是我的信念,回溯七O年代風靡全球的品味堅持。

 

🍪趨勢髮色:楓糖餅乾為主色調,輕盈感的棕色,除了襯膚色、顯白之外,搭上嬉皮捲造型(Retro Hippie Wave)可瞬間營造歐美模特般的精緻小臉感,也為年度趨勢增添一絲俏皮可愛。

#煉瓦色 #餅乾色 #嬉皮捲 #妙麗頭

日常經典|Vol 2 #IcyBlonde 冰島藍色

無論時光流轉,空靈厭世就是我的節奏,回溯八O年代主宰意識的搖滾表徵。

 

💎趨勢髮色:以冰島藍為主色調,滿足想要與眾不同的反叛個性。這個色調男女皆能輕鬆駕馭,無論從哪種角度看,都讓頭髮帶有寶石般高貴的質感,再搭配蘑菇頭造型,這種反差萌很可以

#寶石色 #蘑菇頭 #鑽石沙灘 #藍湖 

日常經典|Vol 3 #DeepCherryWine 櫻桃紅酒

獨立自我風格,生活街拍就是我的視角,回溯九O年代繪畫已死的攝影意識。

 

🍒趨勢髮色:以櫻桃紅酒為主色調,想要從路人躍升時尚一姊就靠這個髮色,使用漸層色在深色髮上做挑染,讓髮絲隨風波動時透露出酒紅色調,就如同紅酒一般蘊含不同層次與魅力。

#櫻桃色 #羅密歐紅酒 #齊眉必需齊眉

日常經典|Vol 4  #RoseBrown 柔瑰光色

過去成就現在,找回最單純的初心樣貌,回溯九O年代潮男型女的時髦主張。

🌹趨勢髮色:以溫柔玫瑰色為主色調,跳脫安全棕色調加點粉紅色澤特調,依然時尚滿分,並透過髮色造型堆疊出猶如玫瑰花瓣般的光感,無論是配上短髮或簡約中長髮造型,讓你的視覺年齡直接減5歲!

#玫瑰光 #黑醋栗 #絲絨 #漸層

 這四款最新年前髮色已於威娜各大合作沙龍正式推出,消費者可以搶先在年前染上這波最潮的2019趨勢造型。快手刀預約你的設計師,變身瓜子臉吧!

英國皇室推薦:沙龍級染修護首選「威娜奶油果亮質油」

染後想要擺脫黯淡無光的稻草髮,就使用高純度潤澤養護成分的威娜奶油果亮質油吧! 精純萃取的奶油果、夏威夷核果油機能性深入髮絲結構,出色的保養效果備受英國皇室梅根王妃所推崇,甚至在沐浴後直接當美體油按摩。

使用方式:取數滴產品抹於濕髮,立現輕盈柔順秀髮質感。

威娜奶油果亮質油   100ml/ NT$1,280         

瀏海澎鬆妙招:髮型師偷藏步的造型神器「海洋卡卡霧PLUS

不管是使用電捲棒或是用髮捲把瀏海夾捲,一整天維持瀏海不扁塌的造型神器就靠海洋卡卡霧PLUS。這罐造型品是許多時裝後台的秘密武器,特點是能夠將髮絲創造出如同於海風吹拂後的自然蓬鬆紋理,並能保護秀髮鎖住水份,免受環境因素傷害。

使用方式:噴於乾髮或壓乾濕髮上,創造出蓬鬆紋理可在定型後吹風定型

 海洋卡卡霧plus   150ml/ NT$600

 

威娜專業髮品 Wella Professiona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lla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ellahair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