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人生階段,對家有著不同的生活藍圖與期待!暉騰建設集結業界專業,一群正值熟年人生的人士,引領7-8年級生們,共同打造契合這個時代的生活建築;這個建築不只是居住者的家,更是大樓社區,與鄰里的空間關係;也因此,有別於一般建案的行銷模式,暉騰建設早在土地開發之際,就透過「日日心塾」,一個非營利的自媒體平台,以社區營造的概念活化素地,除了凝聚社區鄰里對這塊土地的感受與關懷,更藉此為依據,讓規劃團隊可以對整體基地,由內而外作出優質的生活品質提案!歷時三年,【裸心】誕生了,在公開之際,暉騰建設以公司家庭日作為揭幕,藉此傳達:家,是務實的生活落實,更是美好生活的實踐,規劃者與其親友,要先有所感動,才能感動他人! 

四十不惑,因為經歷過,懂得選擇,不盲從市場潮流,了解真正的價值所在!暉騰建設對於家的核心思想,就來自於四十人生的繼往開來!從居家環境的挑選,建築與自然的和諧相融,因地制宜、長住久安的建材設備挑選,不只順應地利(環境)與天時(氣候與時代趨勢),更重要的是"人和"!信念齊心,打造房子的人,才能蓋出好的房子;而對生活價值有所堅持的,也才能齊聚一堂,讓生活越過越有品質!

對於暉騰而言,家不只是一戶格局,一棟建築,而是規劃者與居住者,對於美好生活的期盼與實現,講究空間的舒適與健康,看重的是,社區和諧緊密的群體情感,那種"住在這裡真好"的內心渴望!

 

新聞連絡人:林明輝

賞屋專線:2896-7575

32-62坪/奇岩生態區/國際制震/自然建築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暉騰建設

企劃執行:雲騰建設

工程營造:復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

景觀設計:清水建築工坊

立面與公共空間設計:林友寒建築師

不動產經紀人:彭浩誠(105年新北經字003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