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全球最令女人瘋狂的唇膏,美妝界最炫耀的唇膏,每一支富含65%保養精油與完美色澤組成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就是令 人如此上癮、至今無可取代!2018年光台灣市場就締造超過10萬支的銷量!2019年全新12色,囊括最熱門的番茄紅、乾燥玫瑰色系, 更有一支難求的醬果色系,由巴黎總部專為亞洲市場所訂製的唇彩色選;一次滿足妳對YSL唇彩的慾望

 

YSL唇膏,只擁有一支是不夠的!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系列多達36種迷人色澤,從性感正紅、豆沙裸粉、再到情挑桃紅、爛番茄 色,完美色彩透過微妙的超融感光質地,輕輕一抹,Q潤性感唇色立現,不管是清新少女水潤唇光又或是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女神唇 色,YSL就是能讓妳透過雙唇大膽釋放出妳最耀眼撩人、無可取代的那一面。 

 

 

2019年,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更將推出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精心為亞洲市場創造的12款全新「令人最想親吻」、 無可取代的色調,讓妳的YSL唇膏收藏更令人稱羨!每個無可取代的MOMENT都有專屬唇色,讓妳的唇成為最性感、最撩人、最無可 取代、令人想親吻的唇瓣

 

YSL全新代言人超模KAIA GERBER凱亞.葛柏,首發作品就是2019全新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年輕美麗,渾身充滿自信能量的KAIA,與【 情挑誘光水唇膏】的魅力相互輝映。談到這款她從剛認識彩妝就淪陷愛上的唇膏,KAIA:「我愛死這支超潤澤、質地極為柔滑的唇膏,只 要輕輕滑過雙唇,就彷彿抹上無比的自信、性感氣息瞬間嶄露!YSL的吻,無可取代」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表示:「在YSL 新廣告中,KAIA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搖滾巨星,以【情挑誘光水唇膏】#49桃色妝點的她,既淘氣又酷,充滿個性與令人無法取代的自信魅力。」 

 

全新形象廣告由著名攝影師DAVID SIMS拍攝,畫面中KAIA正獨自聽著音樂,她倚在一個巨大的桃色音響上,與她的唇色相得益彰, 形成一種性感卻極具渲染張,這個屬於YSL BEAUTY與她的時刻,無可取代

 

 

性感光潤 無可取代  【情挑誘光水唇膏】 2019全新12 

什麼樣的唇膏接觸唇瓣即瞬間融入補水,帶來完美水光澎唇,讓妳的吻除了明亮水潤色澤,更充滿垂涎欲滴的果香,令人欲罷不 ?風靡全球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是以獨特的「溫熱導入」技術製成。這種必須趁唇膏處於溫熱液態時直接由下而上注入管 中的技術,不僅讓唇膏極度服貼於管身,不易毀損變形,更能讓唇膏擁有超融感水光質地,將65%精油、紅石榴修護精粹,以及 可帶來8小時鎖水保濕效能的玻尿酸微球體...傾注於滑順度極高的唇膏中,一抹乾燥與唇紋隱形,愈上妝,唇瓣水潤飽滿度愈加 令人讚嘆。 

 

【情挑誘光水唇膏】更是一款時尚彩妝精品--管身鏤空金色YSL LOGO設計,是YSL女人在任何場合上妝、補妝,無須言喻就能散 發出獨到時尚品味。2019推出象徵12種「令人最想親吻」的新色,水潤絲滑質地中融入橘、紅、玫瑰、粉裸等色調,為YSL女人 的吻,打造無可取代、令人難以抗拒的獨特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