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哥宴客,果真不凡!

宴請全台最強小編吃尾牙,滿漢御品故宮宴極品上桌

春節必搶!滿漢御品與故宮精品首度跨界合作,推出限量聯名帝王級美食

帝王級珍饈現身滿漢御品故宮宴

年關將至,又到了尾牙時刻。屢創話題的故宮精品小編再出奇招!

小編界帝王-隆哥頒布聖旨,舉辦「滿漢御品故宮宴」,宴請全台最強小編吃尾牙,地點就選在故宮晶華。

本次宴席由滿漢御品御膳房耗費近兩萬小時、經過上百次反覆試驗,獻上究極珍品「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湯頭以四川𤆵燒工法結合法式高湯技法、珍稀1%特選牛腱肉、專利非油炸波浪麵體,要帶給最強小編們極致味蕾享受,犒賞小編們「長年以社群江山為己任」的辛勞!

小編界破天荒首次盛會,未演先轟動,聖旨一出即刻引發社群熱議,舉凡鄉民圈耳熟能詳的卡提諾狂小編、國家兩廳院小編、蝦皮小編等,一一受邀接旨,無不到場共襄盛舉,並驚豔於滿漢御品帝王級美味。

不僅有滿漢御品美食,更不免俗地維持尾牙傳統,舉辦摸彩抽獎,氣氛熱鬧祥和、君臣盡歡。

滿漢御品首度與故宮精品跨界合作 再創話題

每推出必搶購一空的「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沿襲品牌核心價值-滿足0.1%懂得享受美食、享受人生的生活品味家。且因滿漢御品包裝為展現中華皇室貴氣,大量參考故宮文物之設計語彙,也因此促成故宮精品首度與麵食品牌聯名合作,挾帶帝王氣勢推出「滿漢御品 x 故宮精品」聯名款商品。

聯名款巧妙擷取清朝文物金龍圖樣印製於上蓋,栩栩如生的立體金龍彷彿將破碗而出;所附木筷套組印製清光緒手書「欽定一甲第一名」,不只代表著滿漢御品為麵界第一精品、也藉此激勵著人們享用此等人間美味後更要努力向上;精美的提盒參考「內府泥金寫本龍藏經之經衣夾層:黃地團龍如意雲紋織金妝花緞」金龍及「光緒國書­大清國致大英國國書」黑龍兩款圖樣設計,並皆輔以清朝文物「粉彩開光花鳥雙連瓶」雕花刻印除互相呼應、更襯華貴,「麵界帝王」的名號顯露無疑。

滿漢御品 x 故宮精品」聯名款商品即日起限量販售8,888組,本次於限定的7-ELEVEN門市通路販售及MOMO電商獨賣外,春節亦進軍家樂福桂林店及重慶店限定店。還沒品嘗過精品帝王級佳餚的朋友不妨一試!更歡迎將這份帝王御賜的福氣趁此新春佳節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們,自用、送禮,均為上乘之選!

統一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

「只為一口舌尖上的精彩,挑戰現狀的華麗之作!」

統一以深厚的製麵技術,期許將速食麵引領至更高境界;第十屆台北牛肉麵節獲獎者胡銘桂傾力監修耗費近兩萬小時,上百次的反覆試驗,只為成就一碗挑戰市場極限與滿足饕客味蕾的精隨之作!

價格:$248

 

內蘊奇華.精隨一味

  • 麵:專利非油炸波浪麵體結構,麵身中厚邊薄,食用時更容易帶起湯汁,兼具滑溜與紮實咬勁的超華麗口感。
  • 湯:源自四川的古式料理技術-𤆵燒工法,選用牛大骨與牛肉長時間熬製,底蘊清鮮有致、飽含肉香。結合法式高湯技法,融合九種複方辛香料堆疊調配,去除油膩,留下甘甜,湯體層次豐富、餘韻無窮。
  • 料:珍稀1%特選腱肉,重磅特選一頭牛僅1%的特殊部位腱肉,再以手工剔除筋肉不均勻處,確保口感柔軟彈牙、肉汁豐美。

器:源自古代宮廷器皿上圓下方(天圓地方)特製食器,禮聘日本知名設計團隊操刀,打造「龍乘雲」碗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