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m Inc.(以下簡稱:Ateam)(總公司: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董事長:林高生)、製作發行的極致幻想RPG手機遊戲《神域召喚》,全球累計下載量突破1,500萬!感謝大家平時的支持與愛戴。《神域召喚》與人氣TV動畫《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

1月10日(一)起,[梅里奧達斯]、[班]、[金恩]等人氣角色將在《神域召喚》中登場。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就可獲得[斷刃之劍]。更有可獲得[梅里奧達斯]等豪華報酬的[七大罪卡片尋寶]、與其他玩家協力挑戰的組隊戰鬥[吉爾桑達降臨]等精彩活動等你挑戰!現在就登入遊戲,在《神域召喚》的世界裡與傳說中的騎士們一同冒險吧!

活動期間: 2019年1月10日(四)16:00~2019年1月28日(一)14:00 台灣時間

 

必得活動限定裝備 [斷刃之劍]

登入遊戲便可獲得豪華道具

活動期間實施豪華登入獎勵。登入第1天可獲得[斷刃之劍]。之後的14天內每天都送豪華道具!

有機會獲得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團長 [梅里奧達斯]

合作限定活動 [七大罪卡片尋寶I] 召開!

翻開卡片獲得道具的合作限定活動[七大罪卡片尋寶I]召開。合作限定角色[梅里奧達斯]只在本活動中有一定機率獲得。更有機會獲得限定裝備[斷刃之劍]、[伊麗莎白的緊身衣]、[聖騎士之證]。挑戰[七大罪卡片尋寶I]需要專用硬幣,硬幣可從[吉爾桑達降臨]、原創劇情冒險[沾染罪惡的秘寶<前篇>]、[七大罪Bingo]等活動獲得。

參加合作限定活動收集硬幣,GET豪華獎勵吧!

共5章的合作限定劇情冒險[沾染罪惡的秘寶<前篇>]開放!

合作限定劇情冒險[沾染罪惡的秘寶<前篇>]開放。達成本劇情冒險中的任務,有機會獲得強力的合作限定裝備[聖騎士之證]。盡情體驗共5章的純原創劇情吧!

-[沾染罪惡的秘寶<前篇>]劇情提要-

某天,在神域召喚世界中冒險的主人公們,突然發現了一隻巨大的豬(霍克媽媽)。在調查豬的來頭的時候,遇到了梅里奧達斯和伊麗莎白。他們說自己是從異世界被傳送至此的,而且很有可能一個叫韓德利克森的危險人物也被傳送了過來。為了打倒韓德利克森,他們與主人公們建立了合作關係,並與突然來襲的吉爾桑達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合作活動限定組隊戰鬥

里昂尼斯王國的聖騎士 [吉爾桑達] 降臨!

期間限定,[吉爾桑達]在組隊戰鬥降臨。挑戰[吉爾桑達]收集硬幣,參加合作活動[七大罪卡片尋寶]獲得限定合作角色與限定裝備吧。同時,在定時開放的大討伐組隊戰鬥[雷鳴決戰]中,與全世界所有玩家一同達成討伐數,同樣可獲得各種獎勵。並在BOSS掉落獎勵和討伐數達成獎勵中可獲得[聖騎士的軍餉]。打開它可獲得各種道具,並有機率獲得[雷帝之劍]。

每日一次,[七大罪免費召喚] 召開!

人氣角色 [伊麗莎白][金恩][黛安娜][哥塞爾][] 登場

人氣角色 [伊麗莎白]、[金恩]、[黛安娜]、[哥塞爾]、[班]將作為合作限定角色登場!其中[伊麗莎白]可覺醒。角色可從[七大罪慶典]召喚與每日一次的[七大罪免費召喚]中獲得。趕快入手期間限定的強力角色吧!

■關於TV動畫《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在周刊少年雜誌(講談社)中連載的《七大罪》是以一個背叛國家,並與全聖騎士為敵的極強極惡的騎士團<七大罪>為主人公的幻想冒險故事。新作TV動畫《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2018年1月開始在日本上映。在一個人與非人存在還未劃分界限的動亂時代,<七大罪>與伊麗莎白、霍克一同奪回了被2大騎士長韓德利克森與德雷弗斯支配的王國。在結束了建國大典之後,里昂尼斯王國本應就此步入和平寧靜的時代。但就在此時,新的威脅卻正在蠢蠢欲動……

版權所屬:Based on the manga “Nanatsu no Taizai” by Nakaba Suzuki originally serialized in the weekly SHONEN MAGAZINE published by Kodansha Ltd. ©Nakaba Suzuki,KODANSHA/The Seven Deadly Sins Revival of the Commandments Project,MBS. All Rights Reserved.

▼《神域召喚》簡介

《神域召喚》是Ateam代表作《UNISON LEAGUE》的製作團隊操刀的奇幻RPG手機遊戲,2016年6月9日在日本正式上線。與田想執筆的劇本、櫻庭統創作的幻想風配樂、廣岡政樹描繪的魅力角色,以及豪華聲優陣容詮釋的角色配音,共同編織出全新的北歐神話世界。本作曾獲選2016年Google Play的「Best Trend Game」。2017更在中國獲得「2017金恩翎獎」中的諸多獎項。

本遊戲的特徵是3D角色會自動戰鬥,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角色擁有的主動技能、必殺技「極限爆發」等充滿魄力的特效也是一大看點。至於最大的特色「組隊戰鬥」,更是提供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讓最多3名玩家共15個角色一起討伐強大頭目。

操作簡單,又充滿聲光效果的《神域召喚》,歡迎您立刻加入!

▼製作人員

開場動畫:白組

角色設計:廣岡政樹

劇情:与田想/dotworks

音效:桜庭統

▼聲優介紹(部分節錄)

相沢舞 井上麻里奈 小野大輔 鹿野優以 斎藤千和 坂本真綾 沢城みゆき 下野紘

庄司宇芽香 杉田智和 関智一 長久友紀 成瀬誠 藤田咲 村田太志 山口勝平

等(敬稱略)

【遊戲概要】

遊戲名稱:神域召喚(Valkyrie Connect)

建議作業系統:iOS 8以上、Android 4.2以上(部分裝置除外)

費用:免費(部分道具需付費購買)

iTunes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valkyrie-connect/id1078813307&mt=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atm.vcon.ww

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 https://www.amazon.com/gp/mas/dl/android?p=jp.co.atm.vcon.ww

官方網站:http://valkyrie-connect.com.tw/

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lkyrieconnectTW/ 

※活動內容可能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變更。

※文中記載的公司名、商品名為各公司之商標或登錄商標。

※圖片為參考用,可能與實際版本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