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是最帶有喜氣歡慶的顏色,Tory Burch 精選搶眼的硃砂紅和玫粉紅商品,讓你新年一開始就鴻運連連。

 

 

品牌經典的小包-Robinson手提肩包穿上亮眼的硃砂紅,細紋皮革設計讓包包充滿質感又不易刮傷,小巧典雅的提把洋溢著仕女風範,而細版肩揹帶不論單肩揹或是斜揹,都能展現充滿魅力的時尚風格;金色鍊帶Robinson肩揹包兼顧個性和優雅,金色皮革穿鍊搭配硃砂紅皮革,招來滿滿的好運。紅色麂皮蝴蝶結甜美的繫在尖頭平底鞋上,映襯著腳背膚色更加白皙迷人。

 

 

除了招來好運的硃砂紅包款和鞋履之外,混搭柔美玫粉紅的服裝也是招人緣的新年推薦商品。繪有古代天體星盤,刻劃上緯度和粉紅色塊拼接的圖騰,揮灑在蠶絲洋裝以及棉質T-Shirt上,洋溢著溫柔又甜美的氛圍。

 

 

新的一年開始,快到Tory Burch 店櫃選購增添好運的推薦商品,還可以得到限量的新春金豬紅包袋以及開運六彩小豬零錢包喔!

 

 

即日起至Tory Burch單筆消費滿$8,000即贈金豬年精緻紅包袋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即日起至Tory Burch購買正價商品滿$35,000即贈小豬零錢包吊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店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