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復古老車的車身線條保留了當時百家齊放的獨特美麗,那回過頭來解釋90年代運動鞋造型的重新崛起就不那麼令人意外了。義大利時尚帆布鞋Superga宣布將於2019/1/15於全球同步推出Sports 系列9TS老爹鞋。本鞋款以當年流行的螢光繽紛色彩麂皮與網布為主體,並重新運用Superga1993年開發的運動鞋大底,雖有著老爹鞋復古、看似笨重的元素,但造型不過於浮誇、著重於細節的設計,提供絕佳輕量化、高包覆性的穿著感,街頭時尚在日常生活中也同樣能吸引眾人目光。

 

 

90年代的運動鞋對許多運動員而言是個轉捩點,Superga在當時甚至還贊助了奧運選手。而本次的9TS老爹鞋除了復刻當時的鞋型、鞋底技術,也保留了Superga Sports系列招牌的燕尾側邊條,鞋身後方Superga Logo刺繡、鞋眼的材質交錯運用與中底側邊的潑漆點綴則發揮了義大利製鞋工藝對細節的要求,為本鞋款增添了不少可看性。1/15K+S忠孝概念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Superga專賣店與全球同步限量販售!

 

 

Superga Sports 9TS運動休閒鞋1/15起全球同步販售-紫羅蘭、水綠、藍白 (售價:4,280元)

 

販售地點:K+S忠孝概念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Superga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