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冬LeSportsac與幾米首次合作推出聯名系列,紐約時尚品牌與台灣當地藝術家所擦出的火花,獲得大家熱烈的迴響! 今年冬天幾米推出全新的創作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他清新又療癒的畫風,讓讀者在閱讀的同時也得到心靈的撫慰。此次繪本也與新北淡海輕軌結合,將書中精采的畫面融合在整條路線及車站當中,讓人迫不急待地想要搭上列車,好好瀏覽風景與幾米的創作! 而更讓人驚喜的是LeSportsac讓《閉上眼睛一下下》直接躍上經典包款,邀請大家揹著迷人又可愛的包包,乘著列車一起去旅行!

 

LeSportsac X幾米聯名系列-閉上眼睛一下下”將繪本轉化成LeSportsac經典的包款,”女孩與春天-以玫瑰色為底,印上豐富小花和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小女孩,呈現出甜美又繽紛的意境。 俏皮狗狗”系列,以藍紫色和夢幻泡泡為底,上面印著粉紅耳朵的狗狗和拿著大聲公的小女孩,多采多姿又俏皮。幾米獨一無二的暖心畫風,讓我們背上包包就能乘著想像,閉上眼睛慢慢品味旅程的風景!

 

1/11在遠東SOGO忠孝館一樓大門廣場舉行的-LeSportsac X幾米聯名系列上市記者發表會,現場以幾米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的主題布置,完美複製了書中的列車與風景,讓人彷彿走入了童話般的繪本故事裡!活動還特別邀請了影視歌全方位藝人-孟耿如擔任嘉賓,孟耿如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自己本來就非常喜歡LeSportsac,家裡也有收藏LeSportsac的包款,外出或旅行都很實用! 自己從以前就非常欣賞幾米老師的作品,這次能有機會參加幾米聯名系列上市記者會感到非常榮幸,孟耿如平日也非常熱愛旅行,喜歡帶著相機和書本,坐上慢車一路欣賞沿途的風景,像書中的小女孩一樣”閉上眼睛一下下”,好好沉澱平日忙碌的心情。

 

LeSportsac X幾米聯名系列為台灣限定款,也是美國品牌LeSportsac2017年秋冬之後第二次和台灣藝術家幾米合作,這次更特別結合多個LeSportsac全新款式,無論是LeSportsac粉絲或是幾米書迷,都感到非常期待,幾米清新療癒的創作風格配上LeSportsac的經典包款,定能在這個冬季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LeSportsac X幾米-“閉上眼睛一下下”即日起於全台LeSportsac專櫃販售。

1/12-1/13下午2-5點,歡迎大家到忠孝SOGO大門口活動現場,拍照並上傳社群網站即可獲得限量熱咖啡一杯,讓LeSportsac暖暖你的心也暖暖你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