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年的開始,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又有創意聯名午茶新登場!位於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這回攜手大塊文化,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暢銷新書《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為靈感主題,共同打造充滿正能量的聯名下午茶─『寵愛自己下午茶』,邀請所有姊妹們寵愛自己,一起擁抱幸福時光、把握當下此刻美好!

回顧2018年,馬可波羅酒廊推出一連串時尚有趣的聯名午茶,成功創造潮流話題,從頂級貴婦保養品肌膚之鑰美肌下午茶、超療癒 Harrods熊英式主題下午茶、女星網美最愛的法國YAZBUKEY 時尚藝術下午茶等、法國潮包品牌 Lipault 與時尚鬼才頑童 Jean Paul Gaultier 的跨界合作、還有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首度在臺推出聯名下午茶等精彩豐富的跨界聯名下午茶,每一次的活動推出皆備受矚目!

2019116日至228日期間,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再次首創業界與大塊文化合作,以跨足演藝界與時尚圈的女神 Melody殷悅的暢銷新書《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中詮釋身兼多重角色的現代女性為愛為家人為朋友為自己的生活故事,以幸福之名為創意靈感,飯店女性甜點主廚王惟潔 (Ada Wang)率領團隊精心設計,巧思將女人生活中的幸福感、浪漫公主夢等元素融入餐點呼應書中特色,書中第一章「勇氣,是女人的隱形行李箱」變成了【覆盆莓開心果達克瓦茲】、第二章「聰明的女人,要帶點世故跟善良」則化身為【烈火櫻桃蒙布郎巧克力杯】、第三章「放輕鬆,我們不一定要當Wonder Woman」創作成【玫瑰巧克力泡芙】、第四章「好好喜歡,現在的自己」就像是【珍珠蜜桃槳果起司蛋糕】等將深刻生活體驗翻轉成為道道精美小點,品嘗午茶的同時,細細品味Melody 的人生感悟:「找回對於生活、家庭和愛的能量;找出更多讓自己綻放的力量!」這次,馬可波羅酒廊呈現的不只是無敵城市景觀與浪漫氛圍,更將書中強調的愛、勇氣、夢想、智慧、幸福、寵愛自己等溫暖與正能量的感動元素,展現截然不同的創意新風貌,最適合在開年時節,與姊妹們分享!詳情或訂位請洽(02)7711-2080

 

寵愛自己下午茶!敬女人,也跟著馬可波羅酒廊一起勇敢作夢!

馬可波羅酒廊最新聯名午茶力作「寵愛自己下午茶」,以全新摩登視角演繹午茶時光,勢必又將掀起一波網紅網美們朝聖打卡潮!下午茶整體造型以代表女性的粉紅色系,搭配精緻小巧的造型甜點與鹹食,獨具品味的色彩搭配與搶眼造型讓人驚豔,而細緻口感與繽紛滋味,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大膽創意與細膩巧思將馬可波羅酒廊都會時髦帶著夢幻情懷與味蕾呼應,下午茶套餐包含九道精緻小點,推薦特色美點包含: 

 

【覆盆子開心果達克瓦茲】

讓人第一眼看到就想談戀愛的慾望,猶如走在法國街道上浪漫邂逅金髮帥哥。主廚巧手將法式達克瓦茲蛋糕作成愛心形狀,還妝點了小花在上頭,展現女人對愛情的浪漫想像,期待每個在愛裡的女人就像第一章裡「勇氣,是女人的隱形行李箱」能夠擁抱適合自己的幸福!

 

【烈火櫻桃蒙布朗巧克力杯】

主廚將傳統蒙布朗創意變形成另一道獨具巧思的精緻小品,用黑苦甜巧克力做成的杯子裡,盛裝著以櫻桃酒醃漬的櫻桃粒,再擠滿加入白蘭地的細滑栗子泥餡料,上方大膽將紅色蛋白霜長棍堆疊狀似熊熊燃燒的營火,口感上也因為酒漬櫻桃與白蘭地栗子內餡交融出濃烈酒味,多層次的味蕾感受,正如第二章「聰明的女人,要帶點世故跟善良」中,女人在婚姻生活裡學習包容,兼顧夢想與家庭的人生課題。

 

【玫瑰巧克力泡芙】

說到愛,總讓人立刻聯想到玫瑰花與巧克力,因為玫瑰與巧克力常被人們用來表達愛意,在第三章「放輕鬆,我們不一定要當Wonder Woman」裡,Melody提到女人的公主夢,於是主廚將這兩個代表愛情的元素加在一起,托著嬌豔粉嫩花瓣的是有著濃郁巧克力內餡的手工泡芙,就像每個女孩心裡總希望能像公主一樣被王子捧在手心裡。

 

【珍珠蜜桃漿果起司蛋糕】

這款充滿女人味的起司蛋糕,恰到好處的酸甜,外型優雅且吸睛滿分的珍珠造型,唯妙唯肖的細緻手工,讓人情不自禁想戴上珍珠項鍊,如同第四章中「好好喜歡、現在的自己」裡提到Melody的奶奶至今還常常精心打扮,跟一輩子的姊妹們優雅地喝茶談心,分享生活點滴!

 

【紅酒洋梨襯雞肝慕斯】

這款莫蘭迪紅的紅酒洋梨,美麗精巧視覺效果滿分,上層堆滿香濃滑順的法式雞肝,彷彿來到時尚派對裡,那個一手香檳一手小食的優雅,正如Melody闡述的「女人不用完美,但一定要美!」

 

【香煎干貝左風乾番茄柳橙醬】

超級吸睛亮眼的干貝,來自日本北海道,搭配酸甜口感的風乾番茄與柳橙醬,整體設計清新自然,像走在浪花拍打的海岸自在舒心,嚐一口甜鹹交織帶著淡淡番茄的酸度,就像Melody和女兒約定的Date Night親密感。

 

【紫洋芋襯碳烤豆腐佐義式果醋粒起司餅片】

還記得慾望城市裡面的敢愛敢恨的莎曼珊嗎?這道小點帶點淡雅的紫洋芋口感風味,搭配碳烤豆腐多層次香濃氣味,吃到後頭明顯感受到果醋與起司的衝擊,就像Melody書中提到:「別忙著為你好,而忘了自己」,呼應莎曼珊的至理名言:「我愛你,但我更愛自己!」幽默詼諧的新時代女性的發聲口訣!

 

馬可波羅酒廊 (38F)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2:30 pm~1:00 am 下午茶2:30 pm~5pm

「寵愛自己下午茶」價格:每位NT$1,080 (外加一成服務費)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