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任達華出道40多年,不僅是香港影帝,還是個「房產投資」的高手,在世界各地購置了20多處房產,且都是核心城市、精華地段,不過令人敬佩的是,房產沒有一間是他名字,全登記在太太琦琦名下,完全是現代新好男人的典範。

 

 

OAC集團旗下的地產投資機構與馬來著名地產開發商,聯合在馬來西亞檳城精華地區興建的「星之閣」地標式酒店管理公寓,今天特邀來影帝任達華作為明星業主,來跟大家分享他投資房地產的秘訣,並進行簽約儀式。活動在別出心裁的水鼓聲中熱鬧地展開序幕,透過主持人妙語如珠的介紹,讓現場民眾更加了解對房產眼光獨到的華哥,投資心法就是「找市中心、不炒作,要買能穩健增值的標的」,尤其全球經濟狀況不明朗,這個時機點更需要將資產配置在最穩健的標的上,而星之閣就完全符合這樣的條件。

 

 

星之閣座落於檳城,檳城位於馬來西亞半島西北側,被譽為東方之珠,以柔軟的沙灘聞名,也被認為是馬來西亞的美食之都。其都市化、工業化程度高,是馬來西亞經濟發展重鎮,並於2008年同馬六甲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也受全球化及世界城市研究網絡獲世界級城市評為Gamma−級城市。由於其得天獨厚的地理與人文環境,被公認為最宜居、最適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地區之一,因此除了吸引到房產投資專家任達華的注目,跟星之閣保持緊密的合作,一起幫助投資人挑選好的標的以外,許多台灣人眼光獨到,也已紛紛前往投資,成為酒店式管理公寓的業主,並跟任達華成為鄰居。星之閣也將陸續邀請更多明星共襄盛舉成為業主,並將該公寓打造為星光熠熠的明星聚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