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是個洋溢幸福和歡樂的月份,為了即將到來的情人節,Marc Jacobs 推薦早春新款Tag Tote (標籤托特包)做為情人節獻禮,大大的〝標籤〞甜蜜的Tag you and Tag Me。

 

Tag Tote是個實用性滿分的托特包,使用柔軟壓紋牛皮低調鋼印上MARC JACOBS,兩種不同長短揹帶讓使用上更加便利,長揹帶可以肩揹使用,短揹帶可手提或是手挽著;趣味的對比亮色的內裡讓簡約方正的包款有了俏麗的姿態,內有兩個暗釦增加包款使用上的隱密度。

而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使用印製MARC JACOBS 字樣的皮革標籤作為包款的裝飾吊牌,將原本顯示商品售價的標籤以趣味的方式轉變成最吸睛的主角,皮革標籤背面不僅有商品貨號、顏色和條碼之外,還標誌了「EST.1984」呼應Marc Jacobs在1984年時發表了同名品牌。

 

 

Marc Jacobs使用時下最常用的單字-Tag 命名包款,共有四款顏色可以挑選—皇家藍、黛藍灰、卡其褐以及螢光桃;不論是Tag you 或是 Tag Me,還是想要Tag 閨蜜姊妹們,快到Marc Jacobs 店櫃選購Tag Tote感受一下〝標籤〞風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