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8年下半年開始,橘磚色、帶棕色調的中藥色唇膏取代了之前大勢的土色、乾燥玫瑰色,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熊熊大火,討論度居高不下,M·A·C彩妝6款不同材質、不同中藥色調的唇膏瞬間躍升為暢銷色號,甚至一度引發全亞洲大搶貨風潮,新的一年要補出好氣色妝出好運道,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波大勢中藥色!

何謂中藥色:

中藥色就是指帶有棕色調的紅色系,比一般的棕色調更顯白,棕紅色調的妝效也比正紅柔和更容易駕馭,擦上可讓人像是吃了大補帖一般,時尚氣場與精神氣色同步提升,給你白皙完美的青春元氣。

6款全亞洲大搶貨中藥色唇膏:

 

                                                                                 

時尚排毒 #Chili – 一擦土氣全無 時髦指數激升

全球冠軍霸主Chili, 帶橘的中藥色調搭配霧面的妝感,如果想要一支瞬間提升時尚氣質它會是你的唯一選擇!

唇紅齒白 #Dare You – 白上加白 我見猶憐

乳霜質地的Dare You是血色中藥色,可以立即補血補氣,獨特的牛血色還能讓肌膚與皓齒都越發白皙,帶給你當家女花旦的主角命!

通氣補血 #Retro – 血氣通順 桃花大開

絲緞質地的肉桂中藥色,一擦上彷彿月事都順了氣血也通了,整個人都不由自主的柔情似水了起來!

 .         

 

        

 

去黃補白 #Marrakesh – 黃肌藥到病除 白得萬分時尚

深棕紅的八角中藥色,引發全亞洲大搶貨的後起新秀Marrakesh,恰到好處的棕色調色可以去黃補氣,肌膚顯白同時兼顧好氣色,給你巨星般的超強人緣!

提運提氣 #Spice It Up – 提出溫柔味 開啟好運道

水嫩光質地的枸杞中藥色,帶褐色的磚紅配上嫩到彷彿可以掐出水的妝感,氣勢中交織溫柔感,就是最標準的溫柔小姊姊色!

解膩解勞 #Fresh Moroccan – 一掃疲憊感 破除無趣妝

Fresh Moroccan金屬中藥色,帶點光澤的淺棕紅色不僅能立即掃除黃肌的疲憊感,還能讓你立刻改變無趣的日常妝容,解膩解疲勞!

收M·A·C 6款經典中藥色   不同中藥色調搭配不同材質,讓時髦患者對症下藥不失手!

★Chili 辣椒中藥色         ★Retro 肉桂中藥色      ★Spice It Up 枸杞中藥色   

材質: 霧幻性感(Matte)     材質: 絨光豐盈(Satin)    材質: 水漾潤澤(Lustre)

 

 

                                                                                                         

★Dare You 血色中藥色          ★Marrakesh 八角中藥色      ★Fresh Moroccan  金屬中藥色  

材質: 冰淇淋乳霜(Cremesheen)     材質: 霧幻性感(Matte)      材質: 閃亮星澤(Fr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