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康橋國際特區,寬器度新豪宅「寬隱」

在換屋購屋時,總在猶豫該買大樓還是別墅?大樓雖擁有極佳的安全管理與完整使用空間,但缺乏了別墅的私密與自在;別墅雖然享受了有天有地的自在,但卻因為分層的空間,扣除了樓梯,每層使用空間相較大樓狹小而零碎。難道不能有兩全其美的完美住家嗎?

 

 

格局尺度,完勝大樓、別墅

林口國際康橋特區「寬隱」正是大家庭購屋最佳選擇!室內面寬達6-8米,單層使用空間大媲美豪宅大樓,雙併雙疊的規劃,全套房空間規劃,四面採光房房皆擁大面窗景,除了室內梯外梯廳並設有專用電梯,雙代家庭同居不同樓,雙代獨立動線出入,長輩共居就近照顧,家人間情感緊緊相依又互不干擾,地下停車人車分道規劃、24hr警衛管理,更是完整了豪宅生活的舒適、隱私與安全。不只超越大樓更是完勝一般別墅!

 

品質品味,百年建築

 

一棟恆久價值的豪宅,工程品質與建材規劃一樣重要,「寬隱」嚴選台灣精品建材,在結構上採用東和CNS認證鋼材、3500磅台灣水泥,超越大樓設計,建築外牆厚度達30cm,兼具隔熱節能及防水,防水保固更從法定1年提高至5年保固,不僅擁有豪宅等級的設計,藏在細節中的嚴謹品質,更讓家長住久安。

   

  環境地段,北台灣首選國際特區

一個完美的家居,不只是在空間規劃上與眾不同,絕佳的環境與地段也是奠定傳家價值的關鍵!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寬隱」與北市居住首選的天母地區類同,其優越性更勝天母,區內同樣擁有低密度、高綠覆健康優質環境且商圈總類多元,加上康橋雙語國際學校、馬禮遜外僑美國學校等國際知名優質學府坐落其間,漸形成外僑及層峰家庭群聚,區內高級別墅聚集。除了環境人文優質,區域多元的生活機能在20分鐘內的距離間享有食、衣、住、行、育、樂、醫療全方位的便利。四通八達的交通機能是更勝天母的關鍵,機場捷運A8A9站、中山高林口交流道都在短短車程距離內,同時擁有便利與安靜的居住環境。出類拔萃的「寬隱」正是立地於如此優越的北台灣國際高級住宅特區內。

「寬隱」林口區東明二街98號 / 110-140 氣質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