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屆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日前圓滿落幕,創下許多業界第一,除了是業界第一家以慈善為名兼具全球性、國際級的體育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精神,引領各企業紛紛投入各項公益性質賽事。除了讓台灣優秀選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好手同場競技,更匯聚各界愛的力量,將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漸凍人協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家立立基金會、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家扶基金會、聲暉之家、創世基金會等。至目前為止,所得捐贈累積已超過5,000萬!日立慈善盃不僅為需要關懷的族群盡一份心力,更讓這項賽事具有深遠的意義。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指出,這項比賽自2008年八月決定舉辦,那時的時空背景正值金融海嘯,景氣不佳,日立除了為增加國內女子高球賽,提升台灣女將與國外選手的磨練機會,日立並提出「你捐多少,日立捐多少」的口號,讓比賽也成為慈善活動,幫助弱勢團體。另外,舉辦這項比賽也可提高台灣能見度,「希望這項比賽還有第三個10年,能繼續辦下去,選手也能充分享受日立用心的高球盛宴。」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左)頒發冠軍獎金給帕琳達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左6)致贈慈善紅包給九個慈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