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新神鵰俠侶》全新版本「華山論劍」暨春節活動開跑!

由BBGame遊戲平台發行的正版金庸授權、3DMMORPG手機遊戲《新神鵰俠侶》於今日推出全新版本「華山論劍」,不僅玩法更有趣豐富,順應春節即將到來更獻上新春活動等多項全新功能陪玩家們過精彩的春節假期。

八大新春活動陪大俠歡聚一堂

春節是所有華人最重視的節日,此次《新神鵰俠侶》改版的第一大亮點爲八大新春活動開放。每日皆有豐富的春節活動,像是新年團拜、春節任務、擊敗年獸、收集福氣、施放新春鞭炮、與舞獅隊伍祈求好運及全新神獸的加入,讓玩家們在遊戲裡也充份享有春節氣氛天天拿好禮拿到手軟。

全新玩法 「十絕陣」

  相傳「十絕陣」乃是前後兩代五絕畢生功力的聚集,他們將自己的鏡像封印在十絕碑之中。在全新版本裡,等級達到70級的玩家即可參與。當玩家觸碰十絕碑時會被法力吸入到十絕陣的幻境之中,進入幻境後會與前後兩代五絕的鏡像輪班切磋。每次皆可獲得相對應之獎勵。

寵物的守護者 「寵物護符」登場

在遊戲中寵物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此版本更新後,全新「寵物護符」可以守護玩家的寵物並且讓寵物獲得更強大的戰鬥力。快來挑戰「十絕陣」獲得更多的寵物護符吧!

全新等級突破再進化

  當各位大俠等級達到79級時,在角色屬性介面將開啟突破按鈕,點擊按鈕即可查看相關資訊。遊戲角色的當前經驗滿足升級要求的經驗後,透過完成等級突破系列任務即升到80級。

其他優化內容

  《新神鵰俠侶》於此次更新後新增其他項優化,如:更新後增加結拜與隊伍中的自訂頭像顯示,玩家們更可以貼近遊戲並熟悉每位隊友的樣貌,更多更新內容期待玩家們進入遊戲中體驗。

更多活動內容可洽官網與官方粉絲專頁。

《新神鵰俠侶》官方網站:https://sdxl.bbgame.com.tw/

《新神鵰俠侶》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BGCondorHero

《新神鵰俠侶》iOS下載連結:https://goo.gl/yDCecE

《新神鵰俠侶》Android下載連結:https://goo.gl/RUXY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