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忙的每一天,有沒有適時地幫自己療癒一下身心,儲備好足夠活力,對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挑戰呢? 累了,就不可愛囉!不論從裡到外都應該好好照顧自己,維持健康元氣的好肌膚,才能有了裡子還贏了面子,隨時隨地都可愛無敵!

 

來自日本藥廠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 Chocola BB,正是現在日本女性追求美麗透漾肌密的絕佳選擇之一!值得信賴的高品質製品也同樣適合台灣的現代女性!主張從體內開始調整、貼心幫您打造透漾肌效率保養的 Chocola BB,就在上個週末(2019/1/26)的新年前夕,特別安排了一場近距離的品牌活動,不但邀請到台灣代言人曾之喬(喬喬)來客座分享她的美麗 Q&A、同時也與善於生活選物的品牌富錦樹合作,透過旗下花藝品牌 greendays by Fujin Tree 設計的花藝創作,再次詮釋出 Chocola BB 的品牌概念。

 

現場的陳列展台上,除了能將目前在台上市的 Chocola BB 系列商品一覽無遺之外,也準備了以富含維他命的季節現榨果汁與視覺效果上白嫩像雪一樣的莓果生乳酪,作為提供現場媒體朋友們享用的點心飲品,在在呼應出 Chocola BB 希望應援每一位女性值得擁有透漾肌膚與美麗好氣色的心情。而在活動的最後,還邀請到 8 位活躍於各領域的知名藝人 KOL(洪詩、寶兒、張甯兒、Jaline 葉羿君、簡婕、南苗 Nayeli、空姐報 Emily、五十嵐幸子 Sachiko 撒醬),一起參與體驗以 Chocola BB 品牌形象所設計的花藝課程,讓大家一起度過一場粉嫩溫柔的週末午後。

 

品名: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 BB®膠原錠
容量:120 錠
售價:$900 元
特色:
 7種透樣肌密:7 大美容配方打造透漾肌的效率保養
 小分子膠原蛋白: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補給效果更勝以往
 無氣味:無一班膠原蛋白的特殊氣味,輕鬆好入口

品名:Chocola BB®
Plus 俏正美 BB®Plus 糖衣錠
容量:60 錠/180 錠
售價:60 錠 $600 元/180 錠 $1,400 元
特色:
 活性型維生素 B2:幫助維持皮膚健康,給你滿滿的美麗與元氣。
 高單位:各種高單位 B 群(B2、B6、B1)相互配合,補充體力維持健康。
 專屬打造:專屬包裝、開關簡單,貼心設計取用方便。
 小顆粒無氣味:小顆粒好吞嚥,且沒有一般 B 群的惱人氣味。
品名:Chocola BB ®Royal 俏正美 BB®蜂王飲
容量:50 ml 10 瓶入/盒
售價:$790 元
特色:
 女性最佳元氣應援:專為女性設計的成分,加上初戀般蘋果風味。
 養顏美容、營養補給:打造活力滿點的美容補給飲。
 添加珍貴蜂王乳:具高營養價值,在日本是珍貴的天然食品之一。
► 3 大元氣必備品:富含維生素 B1、B2、B6、菸鹼酸,以及牛磺酸和胺基酸。
品名:Chocola BB® Pure 俏正美 BB®Pure 膜衣錠
容量:60 錠 / 120 錠
售價:60 錠$550 元 / 120 錠 $850 元
特色:
► 養顏美容、營養補給:打造活力滿點的美容補給飲。
 活性型維生素 B2:幫助維持皮膚健康給你滿滿的美麗與元氣。
 添加維生素 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傷口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