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db49df-b235-4a74-9c5a-d5d4a04b4583.jpg

昨日是農曆正月15「元宵節」,傳統習俗上是農曆年節的最後一天,台北市超人氣吉祥物熊讚行程滿檔超忙碌。下午先到新東陽,學習遵循古法技藝傳承的舞元宵,晚上和第一銀行的一銀寶寶及悠遊BeBe,三隻寶寶一起Swing搖擺!

藝術家陳怡潔團隊創作的「搖擺北門」光雕秀,在元宵節這天邀請Swing Dance社團Big Apple與民眾互動,駐守北門的一銀寶寶、下午才搖完元宵的熊讚,還有悠遊BeBe也一起,在今天加入學習Swing Dance的行列。其實熊讚上個禮拜就到北門找Big Apple惡補,結果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樣子,超可愛的模樣融化了現場的所有人。

今年台北燈節邀請第一銀行共同參與北門光雕展演。第一銀行創業於1899年,當時就設立於今天的北門一帶。第一銀行表示,此次透過參與「搖擺北門」光雕秀,期盼新銳藝術家發揮所長,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本土文創實力,帶給民眾最歡樂難忘的年節回憶。

2019台北燈節」即日起到 224日在台北市西區熱鬧展開,活動範圍從西門紅樓廣場,沿中華路一段到台北車站旁的行旅廣場,想知道更多有關2019台北燈節的最新消息,可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2019.lanternfestival.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