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化粧品集團旗下以亞洲為主要據點的開架國際時尚彩粧品牌KATE,將於2019年3月推出陣容堅強的春季新品!全新明星商品【凱婷 光雕立體修容盤】以亮白澄澈光感色澤,彰顯白皙立體小臉印象,讓亞洲女性最鍾愛的「白肌」風潮,融合KATE最擅長的立體深邃感粧容,帶動引領潮流的2019「白色系修容」風尚!

席捲亞洲多年的“白肌”風潮,KATE將於2019年春季顛覆女性既有觀念,運用突顯光感的方式來強調臉部五官,以「白色」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深遂立體輪廓。

跳脫以往的黑色、深色系,KATE將提出粧容界的白色光感宣言,讓明亮的白搖身一變成為「修容主色調」,而落實此一概念,煥發亮白澄澈光感色澤的全新【凱婷 光雕立體修容盤】,搭配有著特殊刮痧板造型的神奇海綿及KATE獨創「倒三角修容術」,輕鬆打造光透白肌Î立體小臉之美,完成亞洲女性最鍾愛的白色光感粧容。

此外,KATE1997年誕生以來,眼粧商品一直深獲對時尚嗅覺敏銳的年輕世代女性所喜愛。尤其是20149月上市的經典之作----【凱婷3D棕影立體眼影盒】,以強調陰影的方式,讓眼影色澤能同步在視覺上深化眼型輪廓,獲得嚮往深邃輪廓的亞洲女性們一致好評,成為KATE最具代表性的明星眼影盤之一!2019春季更將推出2款白色系新色,為女性打造白色系光雕立體眼眸。

 

2019春季頭號明星:光雕立體修容盤!

搭配神奇海綿、倒三角修容術,打造白皙立體小臉

全新【凱婷 光雕立體修容盤】是一款集結5色的眼影Î修容多機能彩粧盤,一盤即可打造出白皙立體小臉,完成“光雕修容系彩粧”!兩種不同質地的「光雕白」色(霧面/耀彩),可使用於臉部額頭、鼻樑、眼下、人中、下巴等倒三角區域,打造白皙印象,以光感突顯五官,自然強化臉部深邃立體感。接著搭配使用鼻影色(C)、眼影色(D)及綻光腮紅(E),讓臉部五官線條更加立體鮮明,即可完成自然深邃的立體小臉。而彩盤內所附,外型靈感來自刮痧板、可完美貼合臉部五官的灰色神奇海綿使用,一只即可用來完成打亮、腮紅、眼影彩妝,完成2019最時尚的白皙立體粧容,無須繁複刷具即可輕鬆搞定

 

與天后御用彩粧師「簡淑玲老師」攜手合作教學,白皙立體小臉粧簡單上手!

因應2019春季【凱婷 光雕立體修容盤】與新品上市,KATE更將與天后指定彩粧師簡淑玲老師合作,只需點選影片觀賞: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9/03/KATE/index.html任何人都能跟著簡淑玲老師與KATE簡單5步驟,輕鬆跟上2019白皙立體小顏新潮流!

 

“深玫絲絨眼影盒”春色登場!台灣獨家“人氣液態粉餅+高效淨化卸粧油“推出超值限定組

於2018年上市的超人氣【深玫絲絨眼影盒】,今年3月更將推出2款春粧新色----PK-1、BR-3,粉嫩的濁色系,粧出都會女性鍾愛的低調優雅氣質眼粧。

今年3月,KATE也將推出超值的台灣獨賣“微霧粉底液卸粧油限定組”,包括KATE超人氣的液態粉餅【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與 KATE全新【高效淨化卸粧油】,價值NT$890,組合價只要NT$618 (售價以各通路實際販售價格為主),就能將最完美的微霧底粧巨星與出色卸粧油一起帶回家。

 

◆2019春季新品發售日:2019318

限時預購享85折,再送「凱婷 巧飾大眼造型筆」:

康是美(2/18-3/10) http://bit.ly/2HEwaAf

屈臣氏(2/213/7)

WT-1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330181086139  

WT-2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330181086462

 

商品圖・品種・色號

容量價格・商品特色

 

 

 

    

【光雕立體修容盤】(2)

容量:6.2g    建議售價:NT$520

 

2種「光雕白」澄澈光感色澤

完成打造白皙立體小臉印象的「光雕修容彩粧」。

5色組合的眼影Î修容多機能彩盤。

 

刮痧板型海棉粉撲*

外型靈感來自刮痧板,能貼合臉部五官的海綿粉撲,肌膚細部與大範圍都能簡單上粧

*注意:獨特海綿粉撲並非作為按摩之用

 

 

3D棕影立體眼影盒】(2019春季新色2)

容量:3g    建議售價: NT$420

「修容系眼影」系列中的巨星,全新白色系耀眼登場。白色漸層搭配幻視陰影,渲染自然明亮,立體深邃「光雕立體眼眸」

附眼影棒

 

 

 

              

【細緻輪廓修容筆】(2)

容量:0.15g    建議售價: NT$280

 

強調立體感的打亮&飾影修容筆

為肌膚局部點綴光澤或陰影,立體小臉瞬間完成。

可用於眼、唇、鼻、輪廓線條的萬用款式

極細鉛筆型款式

一深一淺兩款搭配使用,可打造效果更佳的立體深邃小臉

 

 

 

 

 

 

 PK-1 魅惑優雅粉  BR-3 洗練香檳棕

【深玫絲絨眼影盒】(2019春季新色2)

容量:2.3g    建議售價: NT$360

 

2019春季潮流新色正式登場,如花瓣層層交疊般的粉色、大地色等兩大低調濁色澤,打造深邃立體的魅惑眼眸。

 

 

附眼影棒

 

 

 

 

 

 

 

PK-3 清新杏桃粉  PK-4 自信桃紅OR-3 熱情珊瑚橘  BE-2 氣質裸紗

【高顯色映象唇膏】(2019春季新色4)

容量:3.4g  建議售價: NT$330

 

一抹絕美鮮明、滑順服貼,完美映現奢華美唇的高滋潤、高顯色唇膏!2019春季明亮時尚色系新登場。

 

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一抹滑順,均勻服貼

微光澤質感,襯托高顯色豐盈彩度

 

 

 

 

 

【高效淨化卸粧油】(1)

容量:115 ml    建議售價:NT$390

 

濃稠質地能緊密貼合肌膚、眼周肌以及睫毛,是一款連防水型睫毛膏及睫毛底膏,各種臉部彩粧與眼粧都能徹底包覆卸除的全臉用清爽卸粧油。

 

濃稠質地包覆彩粧,完整卸除卻不黏膩

  • 不易滴落的濃稠質地能緊密貼合睫毛根部至尖端,連不易卸除的睫毛底膏都能完整包覆、徹底卸除。
  • 僅需溫柔按摩即可徹底卸淨毛孔深處底粧。
  • 無須用力搓揉即可卸除眼粧,不傷睫毛與眼周肌膚。

 

 

【微霧粉底液卸粧油限定組】(2色,2019春季限定)

包含: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Î1 (01 柔膚色/02 自然色)

 高效淨化卸粧油Î

建議售價:NT$618 (原價NT$890)

 

KATE超人氣液態粉餅----【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兩色任選,搭配KATE全新上市的全臉用【高效淨化卸粧油】正品乙瓶。一組搞定完美底粧與卸妝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