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咖啡館與河岸留言攜手合作,3月起推出「左岸於河岸,留言」系列內容,讓消費者不只品嘗香醇咖啡與濃郁乳香的浪漫融合,透過掃描杯蓋QR code,即可觀賞韋禮安、小球莊鵑瑛等知名歌手的演出,彷彿置身在河岸留言現場與創作者們零距離互動,還能搶先聆聽全台首播的韋禮安創作歌曲「而立」。透過左岸咖啡館的5種口味隨機搭配16場精彩演出,將有機會感受到數十種不同意境的五感體驗,等你來左岸線上咖啡館蒐集享受。

在這繁忙、節奏飛快的現代生活中,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享受片刻的愜意? 一杯咖啡不該只給你味覺的享受,更能讓你暫時沉浸在專屬自己的空間裡,去思考一直擱在腦海的問題、回味被忙碌生活覆蓋的美好記憶。左岸咖啡館不只為你預留一杯咖啡的時光,這次更邀請許多音樂人,在孕育夢想的起點「河岸留言」,和你分享生活心情和專屬表演。就讓知名歌手韋禮安、小球莊鵑瑛、法蘭黛、許哲珮、蘇珮卿、無限融合樂團和中東爵士樂團等,以從未曝光過的獨白和演出,與你相約在左岸線上咖啡館。

左岸線上咖啡館自去年推出以來,便在繁忙的生活中為消費者創造一席專屬空間,收錄許多哲學詩文、扣人心弦的樂曲或是一段動人影音,讓喝咖啡不再只是品嘗香醇而已,只要隨時隨地一掃杯蓋上的QR code,便可進入左岸線上咖啡館體驗一段藝文時光,視覺與聽覺的享受也能輕鬆一手掌握,片刻放鬆心情,休息再出發。

左岸線上咖啡館以咖啡館的意象出發,3月起推出「左岸於河岸,留言」系列內容,收錄創作者們抒發生命中的體悟和故事的創作曲目,消費者們除了聆聽其中動人的表演,更能從中找到與自己有所共鳴的回憶往事,不論是人生的徬徨、在友情或愛情上的酸甜苦辣、甚至是一段最令你難忘的美好回憶,只要掃描杯蓋的QR code,便能進入左岸線上咖啡館讓創作者們為你獻上一場量身訂做的專屬演出,原來咖啡不只是用喝的,更能聽到一場全方位的五感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