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於今年暖冬的影響,全臺櫻花陸續綻放,春天的腳步也提早來臨,在春夏交替時分,天氣容易忽冷忽熱的,悶熱與潮濕的氣候相當容易對肌膚造成影響,而其中較為敏感的手部肌膚,也易產生乾澀、粗糙等問題。因此,適當的保養與呵護就相當的重要,除能有效舒緩換季帶來的不適感,具有修護滋養的功能性,更能維持手部肌膚的舒適與健康,因此護手霜也要換季囉!

 

德國小甘菊柔皙護手霜今年全面換新裝囉!德國小甘菊柔皙護手霜是經典護手霜的進階版,除了一樣以可舒緩細嫩肌膚的德國洋甘菊為基底外,並添加具有柔潤保濕功效的甜杏仁油及維他命E,以及可達到肌膚保濕與維持肌膚彈性的功效的植物甘油,此款護手霜質地輕爽好吸收、不油膩,最適合春夏季節使用!

 

 

◎產品介紹

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189/ 75ml、$69/ 20ml

含德國洋甘菊、紅花油萃取,結合維他命E、植物甘油,保濕與防護效果佳的護手霜。

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於手部肌膚即可,加強使用於指甲緣與乾燥、粗糙部位。

銷售據點:康是美、屈臣氏、寶雅 、三友藥妝、松本清、小甘菊官網、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