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Happy Diamonds從蕭邦品牌中邁出第一個輕盈舞步,「最快樂的滑動鑽石」 - 是蕭邦引以為傲的經典作品,鑽石於兩片藍寶石水晶間自由滑動,閃耀無瑕的滑動鑽石不再只是靜態的展演,而是一場快樂的奇幻旅程。如今,經典Happy Sport系列也在一款極致優雅的腕錶內融入叛逆不羈的精神,以橢圓形鑲鑽錶殼搭載蕭邦工作坊專門研製的自動上鏈機芯。

 

1985年-首款「小丑」珠寶問世

蕭邦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 Caroliine對馬戲團情有獨鍾,揮灑靈思創意,起初設計珍貴的小丑裝飾,小丑腹飾滑動鑽石和彩色寶石。俏皮的小丑珠寶起初為獨一無二之珍品,僅僅作為Caroline私人珍藏,也由此衍生出Happy Diamonds系列的珠寶,自此成為蕭邦1985年首款珠寶的開山之作。如今,Happy Clown小丑項鍊頭頂有顆美麗的紅寶石與領結處的鑽石,大款小丑項鍊的眼部則鑲嵌兩顆總重0.02克拉藍寶石,腹部則分別滑動著5顆或3顆的滑動彩色寶石與鑽石,四肢可輕輕擺動,限量100件。Happy Clown馬戲團小丑項鍊,來紀念這美麗的珠寶問世。

 

Happy Sport橢圓蛋形錶殼,象徵醞釀著的全新蛻變

自由精神始終為Happy Sport系列核心價值,如今在橢圓形錶殼上煥發光彩。過去早已推出橢圓形作品,而新作更加以重新設計。嶄新創意順應從時尚世界到製錶業的潮流趨勢,透過更輕盈和諧的比例,向永恆的女性魅力致敬。錶圈自優雅的虛實線條汲取靈感,在12時和6時位置較為纖細,而在3時和9時位置更為渾厚,為腕錶及手腕賦予細膩獨特的氣質。全新Happy Sport增添一抹永恆的象徵 - 鑽石,在華美的手工扭索飾紋錶盤或珍珠母貝錶盤上,七顆滑動鑽石旋舞不息,猶如歌頌蕭邦工匠大師高超珠寶造詣的美妙歌曲。蕭邦憑藉精湛的製錶工藝,為Happy Sport Oval腕錶搭載專為錶徑30毫米女士腕錶錶殼特別研製的09.01-C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完美襯托選擇Happy Sport Oval的時尚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