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風格百變、詼諧又嘴賤的白日夢女王—J比兔(Jay the Rabbit)即將首次在台灣推出周邊商品啦!

從2015年,在泰國、日本造成一股兔姐旋風並獲獎無數社群媒體獎項的J比兔J比兔(Jay the Rabbit),兩年前來到台灣,陸續以泰國網紅身份帶領國師唐綺陽逛遍曼谷景點,節目錄製完後,國師也被圈粉。後續參與了三立電視劇『姐的時代』,演出女主角周凱婷的內心虛擬2D閨蜜,腦洞大開為閨蜜解決愛情難題並分享各種單身狗的獨特觀點,風趣可愛的形象讓觀眾喜愛不已。

 

兔姐以『J比兔之姐的日常』在台灣設立臉書,將自己愛美食、單身、喜好鮮肉、嘲諷愛情的日常用圖文分享予台灣的粉絲,同時亦在姊妹淘平台連載臉書內容。

首次在台灣推出授權商品,J比兔聯手專業商品設計新普林公司
(Simprich),打造結合兔姐人生態度的三款抱枕:

#就是要美得不要不要的

兔姐認為美麗是每天的功課,做出自己的美是每天必須der。

 

預購網址:https://www.pcstore.com.tw/simprich-1/M52622230.htm

#自信胖就是美

兔姐認胖又如何,自信的胖就是閃閃發光的美人。

預購網址:https://www.pcstore.com.tw/simprich-1/M52916351.htm

#愛最大#Love wins

兔姐認為愛是一切。愛自己最重要!

 

預購網址:https://www.pcstore.com.tw/simprich-1/M52916325.htm

 

喜歡兔姐人生態度的朋友,或是還在煩惱白色情人節如何回禮的朋友,

兔姐三款抱枕都是不錯的選擇!

自3/11晚間七點起,兔姐抱枕即將開始預購,凡於預購期間購買兔姐抱枕即可獲得限量J比兔Love!Love!Love! 貼紙一張。

 

(J比兔之姐的日常台灣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tw/Jaytherabbitofficia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