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3點1刻28週年品牌日奶茶車活動

時間:3/15  9:00-16:00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847號15樓

 

主題:

  • 真茶葉、真奶茶,茶包新革命,體會「手作奶茶」的經典風味,3點1刻是結合旅行、台灣著名飲品、伴手禮及品味生活態度的品牌。
  • 行動茶車商業模式,隨時隨地享受屬於自己的3點1刻!

 

「你在哪,你愛的3點1刻就到哪。」石城實業精心設計的3點1刻行動奶茶車將呈現旗下不同風味的茶包式奶茶,「真茶葉,真奶茶」充份展現從農場到餐桌的純粹體驗,再透過手作SOP流程料理出最能打動味蕾的奶茶。

石城實業朱俊宏總經理表示,因為3點1刻茶包裡用的是真茶葉,會在不同的水溫中釋放不同的茶味,所以不同的沖泡方式就能萃取出不同味道的奶茶。為讓消費者更能體驗3點1刻產品特性,研發設計這款手作行動奶茶車,將奶茶手作流程整合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空間裡,透過不同的作業區移動,消費者可以看到自己所點選的飲料經過簡單的料理就能風味動人。

 

2019年是3點1刻成立第28週年,整合3點1刻奶茶的產品特色,利用奶茶包就能輕鬆做出手作現煮(熱飲)、急速冷卻(冷飲),並能在2分鐘內快速完成一杯手作奶茶,手作行動奶茶車對於日後加盟經營,除了提升奶茶飲品的附加價值外,對於日後加盟經營,亦能快速學習,創業展店。期望藉由行動茶車的新經營模式,讓3點1刻更貼近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透過行動茶車,要呈現手作品味及獨享的生活新思維,在午後時光,用簡單的方式,喝一杯屬於自己的3點1刻。

 

「3點1刻」奶茶近年受到來自日、韓、東南亞各國觀光客的青睞,成了來台必購的伴手禮,在全台各大賣場屢見搶購瘋潮。為回饋觀光客的支持與熱愛,最近特別推出「陪你一起泡台灣」與「陪你一起泡桃園」兩款禮盒,將台灣各地風土人情的特色設計在奶茶包裝上,讓消費者在品嚐「3 點 1 刻」的同時,也能品味台灣寶島處處有雋永的獨特芬芳。

3點1刻於2019年3月15日,茶車將會現身在台中總部大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847號15樓),除了讓消費者品嚐手做奶茶外,還有打卡拍照上傳送精美小禮物活動,3點1刻愛茶的心意,透過行動茶車,讓我們用雙手將這份美好呈現給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