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款「卡士達麵包」出現新風貌!統一麵包別出心裁,新推出的卡士達麵包,讓消費者一眼就能看見滿滿的餡料且口感香濃滑順。師傅指出,統一麵包卡士達內餡採用蛋黃與鮮乳調配,搭配Q軟的麵包,讓人一口咬下,在舌尖綻放出香甜的滋味。

小7新上市的卡士達麵包,引起消費者熱烈討論之處就是垂涎欲滴的內餡。有別於市面上的卡士達內餡,統一麵包的卡士達內餡,是採用蛋黃與鮮乳調配,讓卡士達醬料更香醇濃稠。師傅透露,卡士達內餡熬煮耗時且費工,以鮮乳與蛋黃調製,透過專業技術長時間以文火熬煮,有效鎖住蛋香與奶香並創造細緻絲滑口感,讓卡士達內餡綻放香甜美味。

卡士達麵包的新意不僅展現在外觀造型上,還有超美味的新吃法。將卡士達麵包放在冷凍庫4小時以上,卡士達醬料變成像冰淇淋的口感,像是Q彈的麵包、包裹著雪糕,一口咬下,冷凍過的卡士達醬在口中緩緩融化,極其享受。

此次統一麵包的卡士達上市記者會,以「絲滑柔軟口感x綻放舌尖香甜」為主軸,安排產品開發師傅蒞臨現場展示,美妙結合細緻滑順的卡士達醬與Q軟的麵包。統一麵包為國內麵包領導品牌,持續追求「美食力」與「創新力」,新上市的卡士達麵包除了追求美味口感,包裝設計也別具一格,採用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 Living Coral」,搭配優雅圖騰,盼望讓消費者吃麵包不僅美味還有新意。統一麵包卡士達一上市就在小7造成搶購熱潮,且因為製作耗時費工、每日限量生產,網友直呼「動作太慢就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