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移動打卡點──Häagen-Dazs花甜小巴士甜蜜回歸啦!頂級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去年春天以花系列冰品,首創全台第一座巡迴城市花園,今年頂著女孩兒們的熱烈期盼與呼喚,升級2.0重磅回歸!以綻放最美好的自己出發,今年推出「活力橙花」、「療癒茉莉」兩款全新春日限定花香味,代表女孩百變的內心世界。不論是熱情自信,或是純淨舒心的姿態,都是最迷人的自己。今年花甜小巴士更結合水晶球,內建超夯夾娃娃機,豪華升等為移動水晶花園,要你在春日盡情在移動花園中體驗花甜樂趣,開啟繽紛鮮甜的感官之旅。今年春天,Häagen-Dazs教女孩們「愛」現自我,花漾綻放!

 

春日限定超浪漫移動打卡點!Häagen-Dazs移動水晶花園,豪華升級! 全新滋味花甜綻放

 

 

女孩自信宣言!「橙花冰淇淋」綻放春日活力 

少女浪漫情懷!「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夢幻療癒身心

 

Refresh女孩春天日常!春暖花開的好日子,更需要注入熱情活力,Häagen-Dazs「橙花冰淇淋」以微酸佛手柑醬搭配清香橙花,為初春捎來神清氣爽的好心情,略帶木質香氣的黑胡椒提升味蕾層次,口口都是令人驚豔的花戀新滋味。清爽柑橘香調風味迷人,就像每個女孩心中最嚮往,保有初心且神采飛揚的自己,藉由橙花帶來的幸福感,喚醒曾因日常瑣事停下腳步,但卻從來沒有消失的熱情身影。觸及味蕾及心靈的全新感受,帶領女孩拾起熱情自信,綻放春日活力姿態。

 

Comfort女孩心靈對話!繁花綻放的春天,是時候拋下沉重的壓力,給自己一段放鬆充電的時光,Häagen-Dazs以「茉莉」的舒緩香氣為靈感,讓煩惱隨著優雅花香消散在春日空氣中。「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以茉莉搭配微酸覆盆子醬,並融入甘甜石榴汁襯托風味,一入口豐富的花果香甜層層療癒身心。清新自然的茉莉馨香,讓人立即舒緩,提振精神,閉上眼沐浴在春日微光中,對著美好的自己揚起靦腆甜笑,享受春日最不受打擾的療癒時刻。

 

Häagen-Dazs 「橙花冰淇淋」、「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重新定義女孩魅力,實現獨一無二的自己!

 

Häagen-Dazs花甜小巴士升級!移動水晶花園開啟春日五感新體驗

 

春天少女打卡熱點再度強勢回歸,繼去年可以吃的花園話題,掀起各大社群平台熱烈迴響。Häagen-Dazs今年將花季感官體驗全面升級,打造清爽粉藍移動水晶花園,彷彿盛開在暖暖春日下的花景,閃耀夢幻吸睛的嶄新春色。更結合「橙花」、「茉莉」花香、花形、花味,打造極致春日新五感。「全新花甜新滋味」X「水晶球夾娃娃機」讓你搶占少女話題先機,挑戰水晶球夾娃娃機體驗,還能帶走驚喜花禮,讓生活盛放花香!還有超吸睛、絕對讓你拍到手軟的花甜拍照牆,快來搶先打卡佔領話題最前線! 不管你是自信迷人的橙花女孩,還是甜美清新的茉莉女孩,今年春日我們都要勇敢追尋自我實現,成為最美好的自己!

 

Häagen-Dazs移動水晶花園攜手統一超商,全台巡迴首站開往全台最大、全新店型「Big 7博源門市」,首創超豪華旗艦體驗,感受最甜蜜盛放的春日饗宴。接下來也將在三月與四月期間,驚喜現身全台指定零售通路門市,更將在四月份的兒童清明連假開往義大遊樂世界與劍湖山樂園,讓春季花戀滋味遍地盛放,打造最新春色話題! 最新場次資訊請見Häagen-Dazs粉絲團

 

Häagen-Dazs 移動水晶花園驚喜巡迴,春日新五感席捲全台!

 

Häagen-Dazs官網連結:https://haagen-dazs.com.tw/index.aspx

Häagen-Dazs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