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雜誌連續第四年舉辦財富管理調查,透過線上問卷調查由民眾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銀行、證券商,該雜誌於今(20)日揭曉調查結果並舉行頒獎典禮;由於《財訊》的「財富管理獎大獎」主要是訴諸民眾直接決定得獎者,所以,每一年的頒獎典禮都受到矚目。今年台新銀行表現不俗,囊獲「最佳財富管理獎」、「最佳服務獎」、「最佳客戶推薦獎」、「最佳創意行銷(影音)獎」等四項大獎,該行持續打造優質的金融服務,已連續第二年獲得最佳財富管理獎項的肯定;今日的頒獎典禮,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黃培直、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史筱平,以及多位財管團隊成員連袂出席接受表揚。

 

林尚愷表示,台新銀行是業界投入財富管理服務的先鋒,多年來打造認真的專業團隊、多元的產品平台及專屬會員權益,加上最新的數位金融科技運用,結合線上、線下的全通路,提供客戶客製化的專屬服務,專業、優質的表現是本次獲獎的主因;特別是台新銀行也透過具創意且主題明確的廣告、行銷活動,讓財富管理專業團隊的優質形象深植客戶心中,在本次《財訊》主辦的問卷調查中也受到肯定,獲得「最佳創意行銷(影音)獎。」

 

林尚愷進一步指出,因應高資產客戶數持續成長,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新推出的「翡翠會員」在推出後受到客戶的支持,也進一步帶動會員數持續攀升;此外,台新銀行「私人銀行」服務以「全方位財富管家」為目標,結合台新金控其他子公司的資源及商品平台,透過傾聽、了解客戶各面向的需求,提供從個人到家庭的理財服務,以及資產傳承規劃建議,對於企業主所需要的接班、轉型與永續經營等課題也提供建議,產品與服務內容相當多元。

 

台新銀行以專業和認真的精神守護客戶財富,「專業領航 認真守護」的用心連續多年獲得國內、外大獎,去(2018)年就獲得國際私人銀行家(PBI)、亞洲銀行家、Banker / PWM等三家機構頒予臺灣最佳私人銀行獎,同時也獲卓越雜誌最佳財富管理等獎項,這些獎項都是肯定台新銀行在財富管理領域用心經營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