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3月10日結束刪檔封測後,由阿里遊戲研發的唐風二次元PRG手遊《長安妖世繪》,於今(20)日宣佈事前預約正式開啟!除了事前預約活動開跑,官方宣傳影片、台港知名coser、以及台港聲優老師們也首度曝光。妖門即啟,預備捉妖師們趕快加入吧!

夢回盛唐 神秘尋寶

玩家一進入《長安妖世繪》預約活動專頁相信馬上就會感受被妖靈環抱的氛圍。預約成功後,即可獲得豐沛獎勵:元寶*100、高級祈靈符*1、仙栆*2。結合遊戲的一大特色“自由探索,隨機冒險”,活動專頁特別設計了神秘尋寶小遊戲,找到隱藏的寶物即可獲得額外獎勵!額外獎勵為:祈靈符*1、靈山佛跳墻*1、古銅幣*1500。脫非入歐就看這一次了,非洲人千萬不能錯過!

傳說妖靈 分享回饋

《長安妖世繪》本次預約活動,完成指定步驟可以獲得預約獎勵之外,玩家還可以將活動網頁訊息分享至您的Facebook,三隻神秘妖靈坐等您選擇,不知哪隻幸運妖靈可以陪同您相伴盛唐幻世呢?

台港Coser聲優大揭秘

在預約期間,玩家不僅可以透過活動網頁搶先一步獲得妖靈詳細資訊之外,《長安妖世繪》也首度曝光知名首Coser與聲優老師們。有本土聲優配音大咖,也有風靡亞洲地區知名Coser!

妖門即啟 馬上加入

靖妖司期待各位捉妖師的加入,願與您一同感受長安幻世,萬國妖異,繪無盡秘境。

《長安妖世繪》官方預約專頁: https://ca.bbgame.com.tw/pre

《 長安妖世繪 》官方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BGameCA/

《 長安妖世繪 》 官方討論專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3129127140075/?source_id=247876139425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