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然幸福時光 day 0629.jpg

2019年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用不可思議的「88萬交屋款」,輕鬆入主「湛然.幸福時光」。天天享受「飯店生活」、「100%中鋼鋼骨建築」,更有三座公園緊鄰、萬坪水岸綠地陪伴。這裡真的是板橋樹最多,綠覆面積足以媲美北市大安森林公園

 

熟悉板橋城市發展的民眾都知道「三民路家樂福生活圈」的珍貴價值。這裡以中山路為界,完美串聯「新板特區」與全新規劃的「水岸生活圈」。避開了擁擠的車潮、人潮,卻同時保有了強大的生活機能與大面積的生活綠地。 

 

不只是地段環境條件優人一等!千坪大基地上的建築規劃,與中庭花園、六大精品公設的設計巧思,更是令人驚艷!從四週園林150棵的台灣原生樟木開始,自然形成的迎賓綠園道、與中庭裡媲美東方文華酒店的璀璨噴泉,更有四季景觀泳池、三大主題親子空中會館。 

 

在您看不見的細節,一樣嚴謹用心:全棟採用100%中鋼原鋼,完全零輻射無雜質、日本原裝進口的不鏽鋼冷熱水管、精品台灣水泥、與日本精工三菱電梯。每一項堅持,都是「欣湛然建設」深耕40年老牌建築的良心。 

 

這一座長在千坪花園裡的鋼骨飯店捷運建築,是您移居板橋、置產三房的最 好選擇! 「湛然.幸福時光」璀璨落成.熱銷壓軸大FUN利,總價1560萬起、 88萬就交屋!更有全室裝潢宅、超值購專案,歡迎參觀。 

 

湛然幸福時光 烤肉區+人-0708.jpg

湛然.幸福時光烤肉區

 

湛然幸福時光 露營區+人-0708.jpg

湛然.幸福時光露營區

 

湛然幸福時光 親子農場+人0708.jpg

湛然.幸福時光親子農場

 

湛然幸福時光-大門0702.jpg

湛然.幸福時光大門

 

湛然幸福時光pool2 0706.jpg

湛然.幸福時光游泳池

 

【官網:www.happydays.com 

【幸福專線:2962-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