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新聞稿配圖.jpg

真正熟悉板橋城市發展的民眾都知道「三民路家樂福生活圈」的珍貴價值。 這裡以中山路為界,完美串聯「新板特區」與全新規劃的「水岸生活圈」; 「三民路家樂福生活圈」避開了擁擠的車潮、人潮,卻同時保有了強大的生 活機能與大面積的生活綠地。 

 

尤其是,三所學校、三座公園前的「湛然.幸福時光」,更是100%完全的符合了日本完美住家「三生一宅」的夢幻條件!什麼三生一宅?三生指的是: 生態、生活與生產。不管綠色生態的水岸環境、或便捷的家樂福生活圈、以及上班通勤極為便速的捷運中原站,這一座長在千坪花園裡的鋼骨建築,都是您移居板橋、選擇三房的最好選擇

 

不只是地段環境條件優人一等!千坪大基地上的建築規劃,與中庭花園、六大精品公設的設計巧思,更是令人驚艷!從四週園林150棵的台灣原生樟木 開始,自然形成的迎賓綠園道、與中庭裡媲美東方文華酒店的璀璨噴泉,還有四季景觀泳池、三大主題親子空中會館。 

 

除了幸福的像飯店!「湛然.幸福時光」,更是全棟採用100%中鋼原鋼,完 全零輻射無雜質。並且在您看不見的細節,我們一樣嚴謹用心:日本原裝進口的不鏽鋼冷熱水管、精品台灣水泥、與日本精工三菱電梯。每一項堅持,都是秉存著40年建築品牌的良心。 

 

堅持最好、貫徹最好、所以最好! 「湛然.幸福時光」璀璨落成熱銷壓軸大FUN利,88萬交屋!裝潢宅、超值購,歡迎參觀。 

 

【官網www.happydays.com

【幸福專線:2962-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