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意漸退,手搖飲料店與冰店人潮逐漸湧入,這是台灣夏天常見的情景;但對比韓國,大排長龍的蔘雞湯店,才是在韓國夏日街頭的日常。

 

「以熱治熱」取自三伏天,由古至今的養生概念

跟台灣冬令進補的時間點不同!因為韓國人認為,夏天流汗與吃太多的冰品,容易造成身體內臟器的衰弱,因此夏天才是最需要養身的時機,尤其是全年最熱的農曆三伏天初伏、中伏、末伏,此時韓國各地的蔘雞湯店都會大排長龍。

 

 

台灣女婿來牽成,韓國四十年老店,海外第一家就在台灣

來自南韓忠清南道論山的崔殷奭,是台灣女婿,將在韓國已有40年的好口碑的「本家長壽村」,原汁原味引進台灣,並以獨特專利技術搭配韓國頂級匠人蔘,熬成人蔘雞鍋粑粥,除了獨門好味道外更能大補元氣。

 

 

嚴選食材及專利技術,讓「本家長壽村」在韓國40年屹立不搖

「本家」的魅力之所以能夠風靡韓國四十年,獨特的鍋粑料理與對食材的嚴格挑選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食材特選從韓國冷藏空運來台的「匠人蔘」(56年生),種植此人蔘的匠人必須通過20年考核,並擁有執照,才能符合這樣的高標準,而「本家長壽村」的匠人,則是韓國第一位取得認證的合格匠人(韓國目前總計也只有8位通過試煉)。料理技術方面,則使用了「本家」歷經無數次嘗試所研發出來的獨門鍋具(具專利),搭配長年累績的經驗與火候,除了讓饕客能百分之百吃到到珍貴食材的精華外,還可以享受到香脆可口的鍋粑。

 

 

呈現本味,無過多的調味!真正的食補,就應該讓0-100歲的人都能吃

好的食補,源自於對家人的愛與照顧,「以食為本、以口為本、以補為本」,是「本家」四十年來一貫堅持的養身概念,讓家人除了能享受美食之外更能同時得到身體的滋養。

 

全家帶來補元氣,來店打卡享好康

「本家」除了可以無限續點四樣小菜之外,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來店打卡還能獲得一杯非酒精飲料,這幾天就全家約一約出來相聚補元氣吧。

 

 

 

【本家長壽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82
電話:(022709-4491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11302030

周五至周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