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二次元題材RPG手機遊戲《長安妖世繪》,自3月刪檔封測後,因其畫風優美,以及建立在妖靈和人類共存的盛世大唐背景等特點,吸引了眾多捉妖師的關注和期待。據小編的最新情報,遊戲將於4月中旬上線,具體的時間暫未確認公佈,相信各位捉妖師(此遊戲喜愛捉妖師的暱稱)已經躍躍欲試了吧!

以下為官方公佈的部分調研數據,讓我們來確實地瞭解一下這款遊戲的具體資料吧!

玩法風格以及捉妖師喜好情況數據

《長安妖世繪》的玩法風格可以說是非常有個性了。它跟現在大多靠半自動操作的遊戲不一樣,開放性非常高,注重個人操作體驗。地圖的探險,劇情的推進,遊戲的策略,都需要玩家自己勇敢地進行探索和瞭解的。

據官方的調研數據顯示,玩家對於遊戲內的戰鬥模式以及冒險的玩法最為喜愛。《長安妖世繪》的戰鬥模式為回合制,但同時加入了法寶以及靈符系統,這兩個系統是需要玩家自行手動操控的,非常講究釋放時間以及與妖靈之間的配合。冒險玩法則是遊戲中類似於主線劇情的存在,正如字面的意思,冒險是遊歷大唐的各個地方,探尋以及遇見世間妖靈與人類之間的各個故事,如同武俠小說當中的行走江湖一樣,非常有意思。

遊戲重課嗎?低課甚至不課的遊戲體驗怎麼樣?

   這個問題對於任何的遊戲來說,都是一個一針見血的存在。但官方的自信回答卻讓我非常訝異,此遊戲,低課甚至不課,體驗仍然非常不錯。遊戲內的戰力系統基本由妖靈、法寶靈符以及契石構成,其中以妖靈為主。重課玩家自不必說,對於低課玩家而言,是可以通過遊戲內的各個管道獲得稀有甚至傳說級的妖靈的,但相應需要投入足夠的時間精力在遊戲內。且由於對戰的特性,高課玩家在面對低課玩家時,如果陣容搭配不合理,或者是被對面剛好克制,翻車敗北是很正常的事情。

官方表示,部分參與封測的捉妖師認為遊戲重課,以及玩法難度較高,是因為暫未摸透遊戲所致。妖靈並不是一昧追求稀有和傳說級就一定能強大的,妖靈各種族優劣並存,且存在一定的克制關係,妖靈之間的搭配,法器和靈符的使用才是關鍵。

遊戲正式上線後,會有更多的玩法已經功能推出嗎?

官方調研顯示,捉妖師們最為期待妖靈的皮膚系統、家園系統以及特殊boss玩法,此方面也已經交由策劃大大研究當中,各位捉妖師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好了,以上,就是《長安妖世繪》的最新情報消息了,各位看官老爺如果想要瞭解和追蹤更多,可以關注官方專頁: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BBGameCA/posts/?ref=page_internal

巴哈論壇專版: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04245

預熱活動頁:https://ca.bbgame.com.tw/p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