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台灣市場逐年成長的無糖紅茶商機,全球百年茶品領導品牌立頓於今(10)日正式推出全球首支嚴選因受小綠葉蟬啃咬而清香甘甜的「台灣蜜香紅茶」,與有世界三大紅茶美譽、充滿濃郁香氣的「斯里蘭卡紅茶」,佐以立頓百年調茶工法,調合出無糖、無香料、不苦澀且具多層次茶香口感的「立頓茶佐茶」全新無糖紅茶,更邀請到形象清新的許瑋甯擔任代言,挑戰於短秒數TVC中一人分飾三角,傳神演出清新與濃烈揉合出的多層次韻味。自4月10日產品上市日起,立頓於各大便利商店推出單瓶19元、雙瓶35元的搶先嚐鮮價,力邀消費者找到自己的天生佐配一起來體驗。

 

立頓茶佐茶獨家調茶工法!融合台灣蜜香與斯里蘭卡紅茶多層次甘醇

堅持不加糖、不加香料! 催生出不苦澀「新食感」紅茶

全球百年茶品領導品牌立頓,歷經兩年時間,由專業調茶師操刀反覆研發,親嚐超過20組以上不同茶種與區域茶葉的各式搭配,更在萃茶溫度、茶水比例及萃茶時間上有所講究,最後才在嚴格的層層篩選中,找到台灣特色蜜香紅茶佐上錫蘭紅茶的黃金比例,搭配出多層次口感。立頓茶佐茶堅持100%無加糖與無香料, 甘醇不苦澀,將帶給消費者完全顛覆既有想像的新食感紅茶。

立頓即飲事業部台灣區總經理鄧文媛表示:「近年來消費者健康意識高漲,在日常飲食中越來越重視糖分攝取量以及是否有另外添加香料,因此無糖茶飲的接受度與需求也日漸提高,但相較其他無糖即飲茶,如烏龍茶、綠茶等,無糖紅茶在市面上的產品選擇較少,因為紅茶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不加糖就會特別苦澀,無法入口;因此本次立頓特別用心研發,藉由獨家的調茶工法,混合台灣特產蜜香紅茶與錫蘭紅茶的優點,讓我們的新品茶佐茶即使無加糖,但順口不苦澀,即使無加香料,但喝入口中仍能感受到多層次的甘醇茶香,希望藉由這支產品帶給消費者全新且健康的紅茶新食感體驗。」

 

「無糖健康茶飲」與「選用台灣在地茶種」成茶飲市場關鍵成長趨勢!

立頓茶佐茶特別精心選用台灣特色茶種蜜香紅茶搭配斯里蘭卡名茶, 以無糖、無添加特色!搶攻2019茶飲新商機

根據2018年第二季凱度消費者指數調查報告顯示,台灣整體無糖茶的普及率在過去三年逐年攀升,其中以無糖紅茶的成長表現較三年前成長近3倍,也說明無糖紅茶的消費者接受度正在逐年增加中。鄧文媛進一步指出:「在茶飲市場上,無論是手搖店,還是在地茶品牌,台灣消費者偏好台灣茶種已成為一種趨勢,立頓作為全球百年茶葉領導品牌,在即飲茶的研發中,致力滿足消費者多層次與豐富味蕾口感,此次茶佐茶新品也首創將超夯的手搖飲品「台灣蜜香紅茶」放入即飲包裝中,並與「斯里蘭卡紅茶」調和出完美佐配的獨特風味,希望能夠給予消費者最在地、最健康、最顛覆想像的茶湯享受。」

 

 

立頓「茶佐茶」! 連女神許瑋甯也驚艷的多層次茶感新體驗

4/10日起嚐鮮價:單瓶19元、雙瓶35元!快找你的天生佐配一起來體驗!

身為無糖茶飲愛好者也同為產品代言人的影視雙棲藝人許瑋甯,於記者會中分享個人品茶心得中提到:「自己因為很重視健康與體態的維持,因此除了維持日常飲食均衡與常態性的運動外,平常喝茶也偏愛選擇無糖茶飲,尤其喜愛紅茶的味道,因此以往對於『台灣蜜香紅茶』與『斯里蘭卡紅茶』的獨特茶感留下很深的印象,這次立頓以茶佐茶,巧妙混搭兩款紅茶的特性,可以一次品嘗到兩種茶的特色,而且口感圓潤不苦澀,堪稱是天生佐配。」

同時也談到自己很喜歡此次代言廣告的概念,以白色清新的許瑋甯代表「台灣蜜香紅茶」,以紅色濃烈的許瑋甯代表「斯里蘭卡紅茶」,兩者碰撞出融合而成的「茶佐茶」,給人更多元的層次感受,就像自己一直在演藝道路上持續追求突破的意念。

 

立頓茶佐茶無糖紅茶535ml寶特瓶4/10於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等各大通路上市。全省便利商店嚐鮮價單件$19元、兩件35元(上市日期與促銷價格依各店家公告為主);7-11、全家、HiLife: 4/10-5/7 嚐鮮價單件$19元、兩件35元,OK: 4/11-5/8 嚐鮮價單件$19元、兩件3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