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5:DR.CINK與capsum合作系列 暢銷熱賣50,000瓶(DR.CINK提供).JPG

DR.CINK ×法國頂級保養品權威capsum 攜手合作系列 好評不斷

MIT醫美品牌DR.CINK,一直致力於研發高功效產品,2016年起特地遠赴歐洲取經,與法國頂級保養品權威capsum研發合作,並於2018年推出了「瞬白激光魚子亮采晶粹」以及最新的「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高貴不貴的親民價格,網路上好評不斷!網友們使用後一致心得:「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可以淡化細紋,改善粗糙感,讓肌膚彈量水嫩。「瞬白激光魚子亮采晶粹」一樣厲害,使用一段時間,能淡化暗斑,膚色亮白又水亮!

 

DR.CINKcapsum合作系列 暢銷熱賣50,000

好評不斷外,兩款首度與capsum合作系列「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瞬白激光魚子亮采晶粹」,上市便暢銷熱賣50,000瓶!DR.CINK陳總開心表示:「一切努力沒有白費,非常值得!因為這兩款產品,擁有非常多『獨家』技術!」

 

獨家專利技術,李國毅嘖嘖稱奇

對保養有一套的李國毅,非常注重肌膚本身是否能自帶光透感,接到代言邀約前,就有耳聞DR.CINKcapsum合作系列,廣受好評。仔細研究「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深深覺得DR.CINK非常用心,因為不僅採用法國最高工匠技術打造成的精品魚子,更精心挑選萃取埃及珍稀水生──埃及莎草成份,重點是很多技術都有獨家專利!像是Duo-Pearl晶球經過多年研究,擁有專利萃取、專利包覆技術等專利;特殊專利設計濃縮多重精華,營養精粹運用高效微細導入,擁有超強吸收力!李國毅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狀況越來越好,馬上答應接下代言,並給自己訂下目標,代言後銷售業績突破50萬瓶!

 

戲劇男神李國毅代言護膚品牌,透漏擇偶條件不看顏值但看膚質

接下MIT醫美保養品牌DR.CINK代言人一職後,李國毅與法國原廠CEO-Sebastien Bardon一同出席代言記者會,膚況保養得宜的李國毅,帥氣程度一如既往,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他笑說:「這都歸功於DR.CINK保養品呀!」在記者會上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日常保養小撇步!更加碼透露心目中的理想型條件「顏值其實不是我的首要條件,但我會特別留意女生的膚質,膚質水亮絕對會在心中大大加分!」

 

李國毅公開今夏保養祕訣

夏天腳步逐漸逼近,大家最會注重肌膚的美白和保濕!李國毅透露,他發現DR.CINK「瞬白激光魚子亮采晶粹」,這款產品也很棒!因為同樣擁有非常多專利技術,像是專利美白和包覆技術,特殊專利一滴三顆晶球的珍貴精華,與來自法國植物活性細胞雙核心膠囊技術,與「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一樣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珍貴的聖母百合萃取,針對各種斑點困擾直搗紅心解決。

李國毅推薦給媽媽和周遭女性朋友使用,共同的心得:「很快就吸收,又不黏膩,也不會太香,心情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長時間拍戲如何兼顧好膚質?

因為拍戲時常日夜顛倒,甚至常常一天睡不到三小時,在這樣的情形下該如何維持好膚質呢?李國毅這次也不藏私向大家分享平常的保養SOP,第一步就是先徹底卸妝及清潔,因為清潔若是沒做好,後續擦再好的保養品都是枉然,接下來就是務必擦上高效能的精華液!若是遇上天氣轉變肌膚比較乾,甚至會擦上兩層,李國毅還說,保養品的選擇最重要的就是適合自己,「像我自己很怕臉上黏黏的感覺,所以保養品如果清爽吸收又快,我就會特別喜歡!也願意持續使用下去」

 

肌膚保養 X 維繫感情 李國毅分享最喜歡與另一半的親密互動

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為何特別留意女生的膚質?李國毅笑說,透過觀察膚況,也能瞭解這個女生懂不懂得打理自己,更重要的是,膚質好整個人的氣質也會更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