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東區一直是台北商業與流行文化的重鎮,林立的高樓大廈與絡繹不絕的人潮造就東區繁榮的盛況。然而近年來受到房價高漲、經濟趨緩的影響,繁華景象不如往昔。而過去相對較黯淡的西區,卻在台北市政府推動的軸線翻轉計畫下,催生了萬華火車站的嶄新地標萬華雙子星大樓,「格萊天漾大飯店」便座落其中1316樓,完善的大眾運輸網絡賦予格萊天漾得天獨厚的地理及交通雙重優勢。

 

 

「格萊天漾大飯店」為萬華區唯一挑高近六米的多功能宴會型飯店,除了提供多元化的活動空間、客製化宴會及餐飲服務外,其挑高無樑柱及視野遼闊的場地為其最大與眾不同的特色,可滿足家庭聚餐、商務宴會、國際會議或私人派對等不同需求。而其16樓主打的“天際證婚”更受時下年輕人所喜愛,在蔚藍的天空祝福中許下承諾,抬頭就能將一覽無遺的天際風光盡收眼底,在白雲芳草間見證永誌不渝的愛情,打造一生唯一的絕美浪美高空婚禮。此外,相較其他四、五星級的大飯店,格萊天漾擁有價格及高彈性空間使用的優勢;對於會議專案,亦可依客戶需求及預算提供客製化安排,共多達9種不同的廳別,劇院式、課堂式、U字型及酒會式等多元彈性的座位選擇,可容納20人到最多625人的空間設計,宴席一桌即可開席,不受桌數及低消的限制。飯店內部設計融合艋舺在地文化,地毯或由萬華區花牡丹花織就而成;或是繪製艋舺古地圖;又或是象徵凱達格蘭族人捕獲魚貝所使用的獨木舟等,將西區濃烈的文化底蘊與人文色彩注入飯店的每一方天地中,讓格萊天漾成為艋舺傳統文化與現代風華完美揉合的人文代表作。

 

 

除了飯店設計之外,格萊天漾在食材的選用上也不忘結合在地資源,促進當地發展。艋舺受惠於清代開港通商帶來的經濟效益,自古以來便是商賈雲集,八方貨物的集散之地,因而匯聚了來自各地的食材,如烏魚子、烏參、海蜇皮等乾貨,成了格萊天漾最先選用的入菜食材,對於鮮魚料理,格萊天漾則堅持提供新鮮活體魚,另外還導入西式的烤牛排燉飯及竹炭杏汁包等特色菜餚供賓客選擇。最與眾不同的是,格萊天漾與在地達47年老字號的青草茶名店聯名合作,賓客若想體驗艋舺的古早風味,一杯清香的青草茶絶對能滿足您緬懷的味蕾。

 

 

記者會中陳士元董事長說:格萊天漾大飯店這一路走來不容易,期間收到無論是客戶或同業的指教,更在各位同仁一起努力打拼下成就2018年很好的成績,並相信在未來的表現及成績會更上一層樓外,也期盼各界能持續給予支持與指教,讓格萊天漾大飯店佔有西區宴會場所一席之地。此外;在市政府所推廣的軸線翻轉計畫下,西區已慢慢崛起,目前格萊天漾大飯店月平均有二萬五千人次的人流出入,如果透過這些人流向外擴散至周邊商圈,相信必能帶動西區的繁榮,讓更多消費者甚至外國來的顧客能了解艋舺在地的文化底蘊及感受人與人間的溫度,我更期許以「共榮共好」作為格萊天漾大飯店的企業宗旨乃至週邊商圈,共同為艋舺重現昔日繁榮風華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