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智能化的居家生活已成為發展趨勢,透過手機APP的操作,便能輕鬆操作家中的電器產品,就連遠端連線都不是問題。如此便捷的居家生活,卻在每天清晨還是要費力的拉開窗戶,或是出門在外卻突下起雨來,才想起窗戶忘了關,只能回家時含淚拖地……這樣的情況,是你我家中常見的場景。

 

在今天(11日)大同鋁業舉辦的『大同50讓家更好』50週年慶祝茶會上,特別發表了一款聰明居家小幫手「智能窗」,除了可以用手機APP一鍵輕鬆開關窗戶外,更擁有雨水感知器、煙霧感知器、瓦斯感知器、一氧化碳感知器等多項自動感應裝置系統。同時茶會現場也公布陶晶瑩為大同氣密窗年度代言人,並拍攝品牌形象廣告,陶晶瑩智慧過生活、聰明時尚的形象,正是大同氣密窗在新一年度要帶給消費者的新氣象,這次大同氣密窗攜手陶晶瑩,就是要讓消費者認識大同氣密窗,一同讓家更好。

 

50年來秉持著『讓家更好』企業精神的大同鋁業,一直用心把關每扇窗、每扇門的品質,2011年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目前為止也是台灣鋁業唯一獲獎企業;2012年則獲得日本鋁業第一品牌三協鋁業的認可,在台合資成立三協大同鋁業,由大同鋁業協助三協產品製造及銷售,三協鋁業則是協助大同提升技術與品質。同時為追求最佳的防汙、防蝕、耐候性的能力,大同鋁業與工研院共同研發了奈米級塗裝,更申請了「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使的證書,增加十年的耐用度,是全台唯一有表面奈米認證塗裝以及有量產實績的企業。

 

 

大同鋁業為了讓居住品質更加提升,給消費者舒適、寧靜的居家生活,在研發新產品、新技術的道路上沒有停歇,今天在茶會現場發表的智能窗即是最佳印證,這款智能窗擁有多項自動感應裝置系統,能夠依據現場情況自動開啟或是關閉窗戶,像是下雨時,透過雨水感知器,窗戶將自動關閉,消費者外出時也不必擔心下雨了,家裡變成汪洋大海;另外就連無色無味不意察覺的一氧化碳,只要通過一氧化碳感知器的偵測,會立即自動開啟窗戶通風防止中毒的情況發生。一旦同時出現上述兩種情況,造成開關窗戶的衝突,感應裝置系統將會自動辨別,也就是說就算在下雨天遇到火災或是一氧化碳外洩的情況,自動感應裝置會以逃生為優先需求,自動開啟窗戶,以保障人身安全。而在玻璃挑選上面,智能窗也採用了調光變色玻璃,依據室外陽光的多寡調整玻璃的色調,解決傳統窗簾修繕或清潔問題,也能有效抵抗紫外線、紅外線。

 

大同鋁業在過去50年一直為消費者提供舒適、寧靜的生活空間而努力,總是實實在在默默陪伴著許多家庭,從鄉村到都市,從透天厝到豪宅,處處都看到見大同的用心,展望未來,大同鋁業邀請消費者一起見證,透過全新推出的品牌形象廣告,期盼能夠成為消費者家中最完美的搭配,一起幫助消費者提升居住安全,開啟美好,讓家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