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母親節將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特別獻上一系列精彩可期的餐飲及芳療奢華提案,讓您將心中滿滿的感謝化作獻禮送給偉大的媽咪!此外,極具創意的行西點主廚Hin(任樂軒)亦悉心打造「花漾」母親節限定蛋糕,每個7吋 ,售價TWD1,950,夢幻逸品表達孝心最是貼心!欲知更多詳情或預約,請致電:+886 (2) 2715 6888。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 158 號。 

 

「雅閣」典雅奢華的米其林星級饗宴

擁有近50年豐富廚藝經驗且連續兩年蟬聯米其林一星餐廳雅閣主廚-謝文,於5月11日及12日的午、晚餐以嚴選頂級食材,如:花膠、龍蝦、海參…等打造色味絕佳的七道式母親節奢華套餐,以最正宗純粹的經典美饌收服母親的味蕾,為全家人留下難忘回憶!共有TWD2,980及TWD3,980兩種價位可供選擇,豐美菜單如下:

 

  • TWD2,980 母親節限定套餐:精選燒味拼盤 (金陵燒乳豬、麻香海蜇、蜜汁叉燒)、雅閣點心拼盤 (雅閣蝦餃皇、金瓜帶子餃、松露蛋白蟹肉餃)、花膠瑤柱四寶羹、鮑汁鵝掌扣海參、翡翠帶子蝦球、雅閣炒飯及杏仁滑豆腐

 

  • TWD3,680 母親節限定套餐:精選燒味拼盤 (金陵燒乳豬、麻香海蜇、蜜汁叉燒)、雅閣點心拼盤 (雅閣蝦餃皇、金瓜帶子餃、松露蛋白蟹肉餃)、純‧慢燉烏骨雞湯、蠔皇海參扣花膠、古法蒸星斑柳、上湯焗開邊龍蝦伊麵、濃香芝麻糊

 

此外,凡於4月30日前預訂包廂並選用母親節限定套餐,並完成訂金支付,可享有湯品或甜品擇一升級的尊寵禮遇 (湯品升級為芙蓉海鮮燕窩羹 / 甜點升級為燕窩蛋白杏仁茶)。

 

「文華Café」豐富澎湃的寰宇自助饗宴

現代時尚,輕鬆悠閒的文華Café以精緻頂級寰宇自助饗宴備受推崇。5月11日及12日分別在午餐時段推出「母親節限定鮮‧吃‧吧」,賓客除任選一道主菜外,還可無限享用澎湃的法國生蠔、鮑魚、淡菜、鮮蝦等季節海鮮,每位TWD2,180起;晚餐時段則推出「母親節限定饗‧吃‧吧」,現切美國肋眼牛排、各式琳瑯滿目的異國珍饈和繽紛甜點吧,讓您和媽咪選擇自己喜愛的高檔美味吃好吃滿,盡享幸福食光!每位TWD2,180。

 

文華餅房推出「花漾」母親節限定蛋糕

由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精心設計的母親節限定蛋糕『花漾』,是今年媽媽一定要擁有的氣質款母親節蛋糕!由翠玉綠茶慕斯搭配抹茶海綿蛋糕,加上以鳳梨釋迦、百香果、芒果等製成果香濃郁的滑順奶霜,還有新鮮鳳梨丁和榛果碎片點綴其中,巧妙的配搭讓所有滋味在口中達到完美的平衡,最後再以手工精製的巧克力花朵裝飾其上,高質感的造型,襯托出媽咪雍容華貴的氣質!每個7吋,售價TWD1,950;凡於4月30日前預訂『花漾』母親節限定蛋糕,即額外加贈手工百香芒果果醬(50ml)。此外,還可加價TWD1,238選購母親節限定花禮。酒店本館及ATT 4 Recharge分店同步熱賣中!詳情及訂購請洽文華餅房:+886 (2) 2715 6789 (酒店本館) / +886 (2) 7701 2266 (ATT 4 Recharge分店)。

 

極致芳療盡享溫馨親密的母女保養時光

預訂一段與媽咪溫馨親密的保養時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芳療中心於5月31日前推出「時光之禮」療程,由專業芳療師依據您的需求量身訂製療程服務,讓您與媽咪在靜謐舒適的空間徹底放鬆身心,盡享舒暢愉悅體驗;兩人同行再贈送每人英國皇家品牌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精美好禮一份,每人價格TWD9,680 / 2小時 或 TWD13,800 / 3小時!此外,亦可選擇雞尾酒緊緻療程,精選法國頂級護膚品牌Biologique Recherche搭配專業嫻熟的臉部按摩,使臉部肌膚煥然一新,讓歲月不在母親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兩人同行再贈送每人纖纖玉手療程(需於療程中使用),為媽咪日夜操勞的雙手做更深層的養護,每人價格TWD8,280 / 1小時30分鐘!預約療程請洽: +886 (2) 2715 6880。

 

以上價格除「花漾」母親節蛋糕及母親節限定花禮外,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欲了解更多關於餐廳預約或相關資訊,請致電+886 (2) 2715 6668或郵寄至電子信箱motpe-dining@mohg.com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