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愛買樂齡服務再升級,首度與連鎖快剪品牌CQ2十分有型快剪專門店合作推出「417愛在一起Sedo去」,並調整年齡門檻,全面招待65歲以上樂齡族!大台北地區樂齡友善分店忠孝店、景美店、永和店4/17 ~12/31每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與連假除外)出示民國43年(含)以前出生本人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及當日愛買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就可享有快剪店免費理髮服務一次;活動首日已有超過50名長者熱烈響應,直呼「愛買最貼心」。

 

愛買行銷部資深經理王佳慧表示,來賣場消費的60歲以上人口已佔全消費來客的一成,包括台北市轄內的忠孝店、景美店以及新北市的永和店都是高齡消費者來客佔比特別高的分店,因此自2015年推出樂齡族專屬服務,設有樂齡族優先結帳櫃台,並在客服中心提供輪椅租借服務,賣場內也提供老花眼鏡、放大鏡借用。同時,賣場人員加強銀髮服務訓練,包括調整說話音量、語調、用語、幫忙挑選商品、提重物、幫長輩生鮮商品切碎切絲等,70歲以上長者持HAPPY CASH有錢卡消費滿300元,機車車程10~15分鐘內的距離都可代送到府,平均每月服務超過500人次。

 

王佳慧也說,愛買觀察到樂齡族群的需求設立銀髮專區,同步帶動業績成長,包括像有專業藥師服務的銀髮保健商品區,業績更是因此飆高20倍!全台愛買分店也提供免費血壓量測服務,並於4/26南雅店、4/27新竹店、4/28台中復興店、5/3三重店、5/4桃園店及楊梅店、5/5豐原店舉辦銀髮營養照護講座,共同守護長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