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狂推,囤貨、回購率高到驚人的「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強勢升級登台!不僅升級PA++++最強防曬力,更擁有令人驚豔的化粧水感質地,讓塗抹防曬就像在享受保養,再也不怕曬黑、不怕肌膚乾澀。加上日本曼秀雷敦獨家科技「光耐久技術」的完美保護,避免紫外線削弱防曬力,徹底防護不落漆。今年夏天,女孩想要的白皙,讓水潤肌為妳輕鬆守護。

最強防曬╳凝露化粧水感GET!

原來日本女孩夏天肌膚總是這麼水潤白皙的祕密就是它!一上架立刻被女孩掃入包包!今年夏天好用再升級、CP值破表,「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升級再進化,擁有SPF50+/PA++++最高防護,卻如化粧水般水潤舒服的質地,一抹肌膚立即感受水感清爽,完全沒有防曬的負擔感,令人一用成摯愛再也變不了心,根本是最強防曬╳極致舒服的雙冠王!再加上日本獨創的「光耐久技術」,能更耐紫外線照射,讓防護效果不輕易打折。

 

不只耐水、耐汗!更能輕鬆卸除

酷熱的夏天,才在戶外走個幾分鐘就冒汗!曼秀雷敦連這點都幫你設想周到,擁有耐水、耐汗的成分設計,讓防曬力絕不因汗水打折扣,守護你的白皙美肌超給力,還能以肥皂輕鬆卸除,好用好卸溫和舒適,安心防曬不傷害肌膚!

迎接越來越火熱的夏天,烈日再炎酷也絕對能Hold住水潤、長效防曬,「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一次推出防曬露及防曬精華兩種質地,讓夏天出遊只管放心玩,做個清爽自在的白皙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