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社玫瑰花果茶喝下口飄出的淡淡花香,獨特口味圈粉不少,是年輕人心目中的懷念好滋味。今年2月美研社宣布重返市場、在台北市小七限定販售後,懷念的口味加上時尚亮眼的新包裝,搖身一變成為網路上最夯的網美打卡飲料,也引發不少民眾的搶購風潮。最近美研社官方粉絲團宣布好消息:「4/24開放北北基、宜蘭、馬祖、花蓮(部分區域)的7-ELEVEN門市販售」,立刻引起南北網友熱烈討論。

 

列為本次開放地區的網友大喊:「終於等到了」、「我要一次買十箱囤貨!」、「終於不用常跑台北市補貨了!」,然而區域限定是殘酷的,幾家歡樂幾家愁,讓苦等良久的中南部粉絲崩潰吶喊:「等到花都謝了」、「甚麼時候才買得到我的青春回憶!!!

 

美研社官方粉絲團也為網友們整理好販售區域的門市資訊,想要購買美研社玫瑰花果茶一解相思愁的民眾,可先上官方粉絲團【美研社】查詢販售門市,才不會白跑一趟。

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oseBeaut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