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稿附圖二】隱身於風格潮旅店citizenM的canteenM bar 鬧中取靜全年無休.jpg

2019426 荷蘭國際連鎖潮牌旅宿「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世民酒店台北北門」今年四月將延續去年熱烈的迴響,再次與福來許攜手合作舉辦堪稱酒界盛事的琴酒博覽會【GIN & TONIC PA Taiwan】;活動將搶先於426日在citizenM揭開序幕,連續四晚在citizenM台北北門二樓的「canteenM bar」,由世界級琴酒權威大師Angus Winchester引領多位國際級知名調酒師來台客座交流,喜愛琴酒調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與他們面對面交流的難得機會!

 

citizenM Taipei與福來許再續前緣 二次攜手舉辦【GIN & TONIC PA Taiwan

citizenM Taipei與福來許合作的【GIN & TONIC PA Taiwan】,今年獲得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的協助,規模更甚以往。連續四晚來自各國的頂尖調酒團隊匯聚於citizenM,現場調製多款琴酒製作的特調,帶給消費者顛覆想像的味覺饗宴,品嘗一縷酒香繞舌尖的最高意境。其他地區的旅客可以來一趟台北西區輕旅行,體驗近年改頭換面的北門、持續湧現新意的大稻埕和流行聖地西門町。漫步在潮流與藝文共行的街區中,有許多一反過往老舊印象的待你發掘。晚上下榻時尚設計旅店citizenM,不論想愜意地啜飲創意調酒或想飽覽最佳城市夜色,還是享有最放鬆最舒適的睡眠,不管幾個願望,都能一次滿足。

 

4/26~4/29連續四晚  重量級調酒師客座citizenM

  • 第一場4/26 20:30~24:00:由榮獲2018年「Campari 亞洲金巴利調酒大賽」馬來西亞地區第三名的Karl Too20162018連續三年榮獲「亞洲50大酒吧」的Teens of Thailand創辦人同時也是泰國家喻戶曉的調酒大師Niks Anuman-Rajadhon率先為大家演繹琴酒的獨特魅力。
  • 第二場4/27 20:30~24:00:由高雄調酒天團ADG Group2018亞洲50大酒吧No.42新加坡Jigger & Pony的兩大王牌,分別為榮獲2018 DIAGEO World Class頂尖調酒師大賽新加坡區冠軍的Jerrold Khoo與囊括君度調酒大賽新加坡冠軍以及百加德傳世雞尾酒大賽最終決選資格的Sim Sze Wei,帶來擁有絕妙層次的經典調酒改編風格。
  •  第三場4/28 20:30~2:00:除了20:30~24:00時段2017亞洲50大酒吧No.15韓國首爾Alice Cheongdam的首席調酒師Terry Kim Demie Kim,以及日本京都最專業Gin Bar Nokishita711的主理人Tomoiki Sekine接力演出,呈現琴酒的不同風貌,更加碼在凌晨00:302:00期間,邀請到躋身國際排行的台南老宅酒吧TCRC團隊,兩位資深調酒師- Johnny與阿廖,以新生代不設限的創意精神,給予民眾意想不到的味蕾驚喜。
  • 第四場4/29 21:00~24:00:最後一天由Room 309香港調酒界的後起之秀Chaster Ma2017亞洲50大酒吧No.48 Dr. Ferns Gin Parlour的酒吧經理Pauline Jam為第四屆琴通寧的客座活動完美收尾。

 

隱身於風格潮旅店citizenMcanteenM bar 鬧中取靜全年無休

位於citizenM Taipei二樓的「cantineM bar」為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酒吧,除了提供房客使用外,也開放所有人前來享受悠閒的氛圍;不論是與三五好友歡慶談心或是下班想要獨自小酌一杯,都能在citizenM找到最舒適的一隅。酒吧提供各式調酒、啤酒、葡萄酒,賓客亦可提供調酒師自己的喜好口味和方式,品嘗專屬特調不受限!不定期還會推出節日限定的快閃隱藏版酒單,等你來邂逅微醺的迷人韻味。

 

Gin牌特務大稻埕談琴 各國知名調酒師齊聚首

若是體驗完citizenM頂尖調酒團隊的客座交流,仍意猶未盡的民眾,可運用周休二日的白天前往台北最具時代錯位美感的大稻埕街區,超過50款琴酒和通寧水齊聚一堂。此次2019 GIN & TONIC PA Taiwan,延續過往與大稻埕店家合作的模式,讓參與民眾能夠走進老街之中,感受傳統與創新文化激盪下的大稻埕風華。一年一度琴酒博覽會吃喝玩樂各種面向的活動應有盡有,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